过个暑假变漂亮 你的夏季美容计划表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每一个海滩艳遇,泳池派对和烧烤野营,我们为你提供有趣的居家美容小妙招,打造你的夏季美容计划表吧!

为自己做一个家庭式足疗!

要打造一双美丽、细嫩、柔软的双脚和适合穿着凉鞋的**脚趾,就打开空调,为你的双脚做一次足疗吧。按照我们的足部护理步骤,享受一场**的美足之旅,大胆做个“恋脚癖”。

为海滩做好准备

别担心,我们可不是要你去健身房!相反,是要你享用一杯美味的夏季饮品!美丽的早晨从美味的饮品开始,试试我们**的夏日美白亮肤特饮,它能使你的肌肤更加光彩照人,成为海滨迷人的风景。

尝试、尝试、再尝试!

夏季是尝试新造型的*好机会。无论是荧光色的唇膏还是新潮的美甲,在这漫长炎热的夏日对着家里的镜子尝试各种各样的造型,总比到了出门的时候再试要好得多!

与你熟悉的男性一起DIY!

无论你选择你的爸爸、兄弟还是男朋友,与他们一起DIY美容品都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也能够让你更加有兴趣进行你的美容品DIY哟。

做一块夏季灵感启发板

将你喜欢的妆容、杂志跨页剪下,用图片钉在墙上为夏季美容时尚提供灵感。在你的衣柜或浴室旁制作一块这样的画板,准备从早晨开始,一切就变得容易很多!

标签: 夏季美容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