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婚纱女王热恋27岁小男友  护肤无龄才是王道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姐弟恋向来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不算新闻,并且很多对不被看好的姐弟恋都纷纷结婚生子修成正果,更加让各位看热闹的观众“重新相信爱情。”近期的一则关于华裔婚纱女王王薇薇离婚后迅速搭上27岁花轮运动员的新闻,让各位再次将目光聚集在姐弟恋这一热点上。

63岁的王薇薇从照片上看并未显得老态龙钟,时尚的打扮和瘦削的身材让她看起来显得相当年轻。果然在时尚界,无龄才是王道。那么在平常的生活中,上了年纪的女性,又该如何呵护自己的肌肤呢?

小编为各位搜集了老年女性的护肤小诀窍,各位妈妈们赶紧学起来。

肌肤护理篇

中年女性的面部皮肤相对年轻人来说,皮肤皮脂分泌减少水分缺乏,弹性纤维变性,外观显得干燥,失去光泽和湿润感,皮肤松弛,弹性减弱,皱纹出现,并逐渐增多。所以,中年女性要特别注意皮肤的护理和保养。

1.皮肤**

皮肤衰老是因为血液循环降低,皮脂分泌减少,弹性减退等因素,因此,建议中老年人夏日每晚坚持做皮肤**,正确地**,能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光润度,可用晚霜或做为**膏,在脸部,颈部打圈,力度不要过大,其次,应选择营养成份高一些的护肤品。由于眼部的特殊性,还要涂抹眼霜以减少眼袋。

2.夏季多饮水

夏季适当地多饮水,施用保湿剂很重要。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每天充足的睡眠,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烟、酒的饮用量,和保持健康的乐观的心态,都是保养好皮肤的前提。

3.面膜护理

有条件的中老年朋友更应每周做一至二次的滋润性、营养性的面膜护理,坚持下去,定能收到成效。

膳食美容篇

豆子是老年人护肤营养对的*选品。豆子的种类多,营养丰富,常吃豆子对身体大有好处。

豆子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补充肌肤需要的正面能量。同时多吃豆制品能够增加体内的雌性激素,对中年妇女的肌肤也有极大的好处。因此,小编建议中年女性多喝豆浆和豆腐等豆类食品。

小编寄语:随着年龄增长肌肤多少会出现皱纹等老态问题,属于自然规律。因此当女性发现自己肌肤渐渐失去光泽和弹性的时候,不要过于担心。食疗和外在护肤产品的使用双结合,便能*大限度的留住青春。其实美丽并非一定要肤若凝脂,些许沧桑更能凸显女性*特的魅力。

标签: 护肤无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