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游景点:重庆都市空中游-长江索道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千里为重,重山重水重庆城。重庆地处两江交汇处,依山筑城,临江而立,在中国四个直辖市中自然地形*特、城市景观精彩:城在山中,山在水中,水中有山、山中有城,既是“江城”,又是“山城”,正是“江山一体”的**体现。

中国人自古爱江山,所以重庆非去不可!

观赏“重庆江山一体”美景的方式,就是乘坐长江索道凌空飞渡,随着城市天际线及空间景观层次变幻,犹如观看一部动感十足的3D版城市电影。

作为山城重庆都市旅游空中观光景区,长江索道浓缩了“江城、山城、不夜城”的精华:春夏之际,渝中半岛,霞光辉映,凌空飞渡,一片孤城万仞山;秋冬雨后,山城重庆,若隐若现,御风而行,游雾缭绕似仙境;夜幕垂落,华灯闪烁,临风赏景,飞渡星河之上,行游灯火之巅。

凭借其旅游资源优势,以及浪漫、文艺、风情,生动、立体、重庆的游览方式,长江索道年游客接待量达200万人次。

长江索道北站观景区

三千年江州府,八百年重庆城。悬挂于联合国大厅的世界地图上,中国版图中标注的四个城市就有重庆。

重庆古称江州、巴郡、楚州、渝州、恭州,公元1189年宋光宗先封恭王,后即帝位,自诩“双重喜庆”,升恭州为重庆府,重庆由此得名。

渝中半岛是“重庆母城“,是一处“山环水抱”的风水宝地,曾三次建都(巴国国都、夏国国都、抗战陪都),四次筑城,并按金、木、水、火、土五行方位,以九宫八卦之象,取“金城汤地”之意,修筑了九开八闭十七座城门,奠定了城内是山,城外是水的城市格局。

作为重庆动感气质城市符号,长江索道不仅是重庆旅游景点,还是现代影视剧在重庆拍摄地,曾拍摄过巩俐、孙红雷主演的《周渔的火车》,黄渤、徐铮主演的《疯狂的石头》,陆毅、景甜主演的《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王学圻、范冰冰主演的《日照重庆》,林志玲、刘烨主演的《北京纽约》、陈乔恩主演的《既然青春留不住》等数十部影片,以及黄渤、孙红雷、黄磊、张艺兴等拍摄的《极限挑战》,华少、阮经天拍摄的《了不起的挑战》等真人秀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