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护肤让肌肤整天都水水润润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STEP1需两分钟

不只是洗脸,把前夜余毒通通清空。早上洗脸,主要是清除肌肤残留的保养品质地与皮脂,洗面乳要选清洁力温和,洗後不乾涩的单品,**触感轻柔的「洗颜慕丝」以冷水充分清洗後;趁着手部湿润时,顺着**耳後到锁骨的淋巴结,促进排水,**到位时的些微酸痛感,意外地提神!

排毒:

步骤1:并拢三指滑动:将左手食指、中指与无名指并拢,从耳後右侧往下滑动,反向亦然。

步骤2:*後按压锁骨:*後用双手指腹力量,沿着锁骨凹陷处按压,清空老废物质。

排毒**:

1. 可以**的泡泡:柔密泡沫富含汉方植物萃取,活络肌肤循环。

2. 平衡肌肤水油比例:加入巴西莓果,抗氧化力**,日间洗颜*选。

STEP2需五分钟

先热蒸後冷敷,肤触柔软不思议。热毛巾蒸脸,可以柔软脸部肌肤,但时间不宜过长,以免破坏皮脂、造成乾燥,热敷30秒就够了!之後用化妆水湿敷,使用面膜纸能覆盖全脸、密合肌肤纹理。每天可依照肤况偏乾或偏油来选择滋润or清爽型化妆水。湿敷後的肌肤,胃口大开,对保养品的吸收力更好!

热毛巾蒸脸<30秒>+化妆水湿敷<4.5min>

1. 热毛巾蒸脸:手背肌肤感觉「微热」即可,拧乾毛巾後覆盖全脸。若肌肤特别乾燥或敏感时*好暂停热敷。

2. 将面膜纸折小:折成化妆棉般大小,方便沾湿,将面膜纸浸润到呈现半透明状态。

3. 手掌辅助包覆:可用双手包覆脸颊,帮助面膜纸服贴肌肤,同时手温有助成份渗透。

标签: 晨起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