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80%肌肤老化都是自己惹的祸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样子,乍看与十几岁时没什么两样,为什么还是给人“青春**”的感觉?仔细观察,原来是暗黄、松弛、皱纹等等这些老化特征,默默将你的“视觉年龄”往上加了好几岁!很多皮肤有老化现象的女性都没有发现,防晒、卸妆、涂爽肤水、抹眼霜......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这些护肤程序一旦做法不当,就会导致你的皮肤提前老化或者老化程度加深,所以说,有80%的肌肤老化都是自己惹的。到底哪些是你一直在做却**不知道是在促使肌肤老化的坏习惯呢?你是不是自己的皮肤衰老的罪魁祸*呢?

一、用手拍化妆水——拍出暗沉肌

很多人喜欢把爽肤水倒在手心再往脸上抹,其实这样的涂抹方式并不合理,如果手不够清洁的话,抹在脸上还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但不能让化妆水起到原本的爽肤、去角质的作用,反而让脸上再加多一层来自手掌的脏污,造成毛孔堵塞、角质堆积,长期下去肤色看起来越来越不均匀,即便你还是年轻,但是看上去比别人老了好几岁。

正确做法:爽肤水一定要用化妆棉轻拍

*好的方法是用化妆棉蘸湿爽肤水拍到脸上,用蘸湿的化妆棉按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轻拭擦脸部和颈部,或者以鼻子为中线横向擦拭,这一手法还可以帮助带走堆积在脸部的角质,令肌肤干爽清洁、焕发出光泽。


二、眼霜打圈**——眼纹立现

眼周皮肤是脸庞上皮肤*薄的部分,那种笨拙的打圈圈***容易导致弹性纤维的流失,使肌肤松弛,小细纹横生。

正确做法:用指腹“弹钢琴”式点按才对

在使用眼霜时,指腹的轻拍,指压能有效促进循环,帮助淋巴液排出,加速眼霜吸收。由于眼部是面部皮肤*薄的地方,并且没有汗腺,所以眼霜一定要用于面霜之前,以防止产生油脂粒的可能。挤出米粒大小的眼霜于双手的中指指肚,再将双手的无名指轻轻按在鼻梁骨侧,食指按压在颧骨稍上方这样的姿势架起中指,让中指能均匀稳定地轻轻按压在眼部肌肤上。

由外眼角到内眼角轻轻地以如同弹钢琴的动作,将眼霜点按进眼周肌肤。这种手法既能有助于眼霜更好地被吸收,又可以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特别注意点按的幅度和力度一定要小。

标签: 肌肤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