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教你快速祛痘妙招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穿上各种各样漂亮的短装,露出光滑美丽的脖子是很多MM颇为自信的事。但如果脖子上出现疙疙瘩瘩的痘痘,那就大煞风景了。可是一到夏天,痘痘不仅喜欢长在脸上,还出现在脖子上不肯走。这可怎么办?肚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啊?MM们先别慌,今天小编就告诉你肚子上长痘痘的原因,教你如何巧妙祛痘,让痘痘都滚蛋。

脖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一:遗传性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本身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因此油性肌肤长痘痘的概率比其它肤质的人高很多。

脖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二:内分泌失调

经常熬夜加班、情绪易怒不稳定、饮食没有节制都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是导致皮肤出现色斑、长痘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别是在女性经期前后,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导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脖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三:清洗不干净

很多MM每天只记得对脸部小心保养,而却往往忽略了对脖子的保养,特别是在清洗的时候马马虎虎,这样就容易让螨虫滋生,导致脖子上痘痘的产生。

脖子上长痘痘的原因四:不注意防晒

紫外线不仅会使黑色素大量增加,还会导致皮肤大量缺水,所以如果防晒霜只涂脸上而忽略脖子,就会使脖子上水分减少,如果油脂过多,水分过少,长痘痘的机会就越大了。

脖子上长痘痘的原因五:使用劣质化妆品

对于脖子上的皮肤,很多MM知道要保养让不会让脖子泄露自己的年龄,但是在选择护肤品时,她们有时候往往会有这样一种想法,脖子上的皮肤应该没脸部皮肤那么娇嫩,使用档次低一点的化妆品也可以。结果,油性皮肤还选择油腻的化妆品。还有些MM贪图便宜选择了劣质的化妆品,如含有铅、汞等重金属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容易导致肌肤过敏和衰老。

祛除脖子上痘痘的妙招

重视日常清洁

1.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剂。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暗疮再造成刺激。

2.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3.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4.要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使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后用温水冲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脸。

注意饮食

1.少吃脂肪多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喝可乐、茶,咖啡及含酒精的饮料;

2.少吃海鲜类食物;适量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等;多喝白开水。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每天8小时睡眠,保持**通畅及早排除体内毒素。

化妆品

1.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不要选择含有铅、汞等重金属的化妆品。

2.脖子有痘痘,要使用专门祛痘的产品。

脖子上长痘痘的注意事项

避开风沙,粉尘及化合物多的环境。太冷、太热、太潮的场所,对痘有不利影响。

不要用手挤捏扣痘,会引发细菌感染或留下疤。

标签: 快速祛痘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