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零花销 用勺子和圆珠笔护肤也给力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问题:黑眼圈和眼袋

借力工具:勺子

勺子操

随着熬夜累积时间的增长,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会变得越来越薄,黑眼圈也就更明显。而眼袋的加重似乎也总是与黑眼圈加深形影不离。用勺子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先抹上含绿茶、山金车等成分的眼部精华,再用凉的铁汤匙轻按眼肚位置约1分钟;闭上眼睛,汤匙轻微按压全眼约1分钟;拖曳式**上眼睑,从眉心开始,沿着眼尾慢慢轻轻**至眼尾。


针对问题:肤色暗沉

借力工具:圆珠笔

圆珠笔操

对着电脑,看着文件,除了眼睛受累,肌肤也跟着无精打采的。可是这个时候又不能明目张胆地**,那就拿起桌边的圆珠笔,装作很不经意的样子来完成下面的**操吧!

STEP1:用笔头较圆的一端按压耳根处的穴位,可以在原地画小圈**,左右各4次,每次维持10秒钟。这个**可以缓解脑部疲劳。

STEP2:用笔头较圆的一端按压太阳穴位置,顺时针逆时针各画小圈**数次,每次可维持10~15秒。这个**可以缓解精神压力。

标签: 美容零花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