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力太强产品会破坏油脂膜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为黑头和痘痘困扰

Q:使用针对黑头的产品时,怎样才能使功效*大化?

黑头是皮脂腺发达的T字部位所产生的初期痘痘的一种。痘痘产生的*大原因是过多分泌的皮脂堵塞了毛孔,因此光使用祛黑头产品,其效果仍未能尽如人意。**步,要**清除毛孔中的皮脂。皮脂除去后,其原来所在的位置被腾空,毛孔因此显得更粗大,但这并非导致皮肤问题的直接原因。被腾空的部位假如置之不顾,新分泌的皮脂又重新混合皮肤废弃物,发生氧化,形成新一轮的黑头,恶性循环永无休止。因此,建议使用具有抗炎和去角质功效、低刺激性的爽肤水擦洗清除了皮脂的毛孔部位。下一步,涂抹能够预防皮脂过量分泌的保湿剂,并在确认毛孔状态后,适当选用祛黑头产品,效果更佳。

Q:长痘情况下使用祛角质产品,似乎会带来刺激性。敏感的皮肤,该如何护理角质呢?

诱发痘痘的细菌是厌氧细菌,嗜好油性成分。如果没有定期祛角质,会造成毛孔堵塞,皮肤供氧不足,皮脂凝结,痘痘更加严重。因此,长痘皮肤在夏季要定期祛角质。已长痘的皮肤处于敏感状态,**角质层的健康是当务之急。坚持使用能为皮肤深层补水的面膜或精华,并切记过多油分会使痘痘愈加恶化。另外,使用的磨砂膏应避免含有刺激皮肤的酒精和粗糙的颗粒

希望洁面后的皮肤保湿丰盈,不滑腻

Q:泡沫密度高的产品,会比普通产品的洁净能力更佳吗?

泡沫在一定程度能提高洁净能力,但光凭借泡沫密度判断洁净程度,或许会有失偏颇。不过,泡沫密度高的话,能减少对皮肤的直接摩擦,减少刺激。因此,敏感皮肤的话,相比起一般洁面产品,更**泡沫丰富的产品。

Q:洁面后,皮肤既有湿润感又有滑腻的感觉,两者如何分辨?

洁面后,洗去了脸部废弃物和多余角质,皮肤理所当然会有滑腻感。此时的湿润感和滑腻感,不妨说其差异在于皮肤上是否残留着洁面剂。光凭感觉难以区分的话,可以在化妆绵上沾一点爽肤水,擦一下脸部,再用肉眼去确认。如果沾有残留物,证明没有冲洗干净,不是湿润感而是滑腻感。洁面后希望没有水渍且保持湿润感,可以用毛巾轻按擦干或者自然风干。而*简便的方法,就是在洁面后及时补充保湿剂。

想用轻质剂型的产品卸妆

Q:不起泡,也能清洁干净吗?

卸妆水几乎不起泡,它所主打的概念并非是“擦除”化妆。通过化妆绵涂擦的卸妆水,含有使水油分离的成分,能清除皮肤上多余残留物。产品的好坏,主要体现于促进水油分离的成分的能力。

标签: 破坏油脂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