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松弛需谨慎  紧致肌肤正当时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在网上看到一个很让人惊讶的消息,来自英国的一名马戏团演员格雷·特纳可谓是“世界上皮肤*松弛的人”。他能将身上各处的皮肤轻松拉起。*惊人的是,他的肚皮拉起后,可以在上面摆放1.7升啤酒。

41岁的特纳患有罕见的爱唐综合症(皮肤弹力过度症)。这种遗传疾病通常会影响人类的关节和血管,发病率为万分之一。因此,特纳皮肤松弛的症状在一般患病者中也十分罕见。受疾病的影响,他的皮肤结构十分松散,且厚度只有正常人的一半。

对于作为马戏团演员的格雷来说,如此有特色的松弛皮肤对他的工作有着很大的良好影响,但是爱美的美眉们可没有想过要如此松弛的皮肤。谁不想要紧致的肌肤和年轻的面孔呢?


检查肌肤紧张度

一个简单的小方法:早晨起床,洗脸过后取一面小镜子,从三个角度观察自己镜中的容貌

1.*先抬头举起镜子观察面部容貌

2.然后低头也在镜中观察面部容貌

3.*后平视镜中容貌。

若1的样子明显比3中的皮肤紧致许多,而2中的样子则与3相差不多的话,说明你已经有了明显的肌肤松弛现象。反之,1、2、3中的皮肤状态相差越小,说明皮肤的紧致度越好。

应对措施:

1.补充水分。

提升保湿度与角质层抵抗力,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组织结构饱满有弹性。

2.控制肌肤衰老速度。

使用含高营养滋润成分、同时兼具收紧面部松弛功效的***精华,配合**促进吸收;另外,滋润、清爽而无刺激的毛孔紧致爽肤水也是必不可少的。

3.可以考虑一些美容手术。

微晶磨皮术能让肌肤变平滑、毛孔变小。

日常注意事项

1.平时注意不要总是熬夜、吸烟、酗酒、带妆时间过长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会直接影响到面部皮肤。

2.避免食用高脂肪食物,以免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

3.肌肤的“营养过盛”或者“营养缺乏”都会造成它的老化问题,导致肌肤弹性不足,所以饮食需平衡

标签: 紧致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