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条美容省钱提示 给钱包增肥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以下是一点小贴士,希望能帮助大家逃脱诱惑的陷阱,理智克制“横扫千军”的冲动。同时,不要忘记自己已经拥有的产品,不重复购买。可以通过自制化妆品,或者选购多功能产品,*大限度达到省*目的。

1.其实不需要另外购买去角质的磨砂膏,可以在家中通过红糖和蜂蜜自制,从而省却这笔费用。

2.之前做的法式美甲顶端轻微掉色,可用修正液**,无须再跑一趟美甲店。

3.强生的婴儿洗发水(无泪配方)也是**的卸妆水,而且比药店里小瓶的卸妆水效果更持久。

4.当你的香水液面下降,难以喷射,可往里面加一点无香乳液或沐浴露,充分混合。

5.丰唇底膏的主要活性成分是肉桂精油,因此可直接到当地的食品店购买肉桂精油,获得丰盈唇部。

6.如果你回收旧的化妆品容器,像M.A.C这样的公司可能会送你一支唇膏。其它国内公司例如Stila使用可重复灌装的容器,你只需要购买产品内容物,而无须购买完整包装。

7.大罐的洗发水或护发素既省*且耐用,经常有优惠活动。

8.改用块状的肥皂,更加便宜,对环境污染也小。

9.上次染的头发变长了,再次染发前可先用发根染发剂解决问题。

10.把所剩无几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凑成一大瓶,方便按压挤出。

11.每次使用的产品只需一颗豆子大小的量,不需要多得覆盖整个手掌。

12.每次用完的产品都盖好盖子,这样能延长它们的寿命。

13.选购多功效产品,虽然稍微贵一点,但你很快会发现物有所值。

14.前刘海,自己动手剪。

15.把化妆棉或海绵对半剪开,增加使用次数,并**充足的表面积。

16.不必特意到美容厅做发膜,可在家涂抹鳄梨油取代发膜。

17.眼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选择合适的颜色,可作为眼线、高光或眉粉。

18.每隔**洗一次头,能更好地保护头发。到了周末,让头发远离热源,好好休息一下。

19.凡士林是**的美容道具,可用于润唇、足跟柔软、卸妆。

20.在热水中给睫毛膏的管身加温,或者用吹风机使睫毛刷松开,能节省睫毛膏的用量。

21.头发精华用光了?尝试用微量的乳液或婴儿油,柔顺发束。

22.亲爱的他剃须膏用完了,可用护发素代替。

23.觉得美甲花销太大?把指甲浸泡在热水中,再用热毛巾推压指甲根部。

24.无须特意购买加热型睫毛夹,在吹风机下吹30秒加热,也能获得同样的效果。

25.腮红用完了,可以在脸上涂一点红色或粉红色的唇膏,均匀摸开后,没有人能看出差别。

标签: 美容省钱提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