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和黑夜肌肤要用不同的防护措施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特别是油性肤质的MM会感觉清早起来,皮肤有些暗沉,那是皮肤严重缺水的表现。很多人没有分日霜晚霜的习惯,这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早上使用晚霜,代谢旺盛的皮肤很可能因营养过剩造成毛孔受阻,皮肤变得晦暗无光泽后,还难逃青春痘和黑头粉刺的噩兆。所以白天和黑夜肌肤要用不同的防护措施.

夜间洗颜加强线条

快速醒肤:夜间洗颜加强线条

卸妆很重要,不论你今天是化的浓妆还是淡妆,甚至是你今天没有化妆而仅仅是只涂了一层隔离,也要重视卸妆,而且不能只用一般的洁面乳洗洗算了。隔离霜这类彩妆属于亲油性彩妆,对肌肤有很强的附着力,用简单的亲水性洗面乳根本洗不干净。

所以,晚上所用的洗面奶*好选择泡沫型的,可以给脸部进行深层清洁。而早上起来,则可以换成比较温和的奶质洗面奶去除脸上一夜分泌的油脂就行了。

TIPS:为了让肌肤更洁净,有人提出晚上用洗面奶洗两遍的建议,这实在是太过误导。如果大家真的那样做,相信过不了多久,皮肤自身的保湿能力就会被破坏得一干二净,皮肤变得干燥而且敏感。正确的清洁其实很简单,卸妆+洁肤就OK了。

保养更**:日霜VS晚霜

日霜和晚霜*大的区别在于它们被皮肤吸收的能力。日霜偏重隔离,像是给皮肤穿上一件防护外套,而晚霜则是皮肤的营养品,主要是**、滋养作用。一般来说,25岁前可选择性质较柔和的晚霜;25岁以上至40岁,皮肤刚开始衰老,可选择营养丰富的晚霜;40岁以上,可选择有加强**和营养类的晚霜。

如果是油性肤质,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的,请选择清爽型日霜;如果是混合性肤质,使用日霜时请避开T字区;如果是干性肤质,请选择干性皮肤专用日霜。在涂用时,如果稍加**,可以帮助皮肤更有效的吸收。

TIPS:很多人没有分日霜晚霜的习惯,这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早上使用晚霜,代谢旺盛的皮肤很可能因营养过剩造成毛孔受阻,皮肤变得晦暗无光泽后,还难逃青春痘和黑头粉刺的噩兆。

早晨的护理在于补水

早晨的护理在于补水,晚上的护理在于清洁,只有明白这两者间的区别,再采用适当的方法,相信靓丽肌肤理你不远咯!快来学习吧。

晨间暖肌法:面膜敷脸

早晨的肌肤经过一夜的**,处于*佳的状态,所以不需要太多的护理,只需要清洁掉这一夜分泌的过剩的油脂,外加补水就可以了。

很多MM,特别是油性肤质的MM会感觉清早起来,皮肤有些暗沉,那是皮肤严重缺水的表现。此时不妨用3~5分钟的时间做个面膜。

早上敷面膜不仅可以让肌肤格外明亮水润,还会更容易上妆。另外,你可以在未卸妆就入睡的次日清晨,使用面膜进行紧急**,效果也十分不错哦。

TIPS:肌肤有自己的生物钟。晚上8点到11点,微细血管抵抗力*弱,也容易敏感,这个时候不宜敷面膜。而且,早上敷补水面膜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缺失,但是敷美白面膜则会让皮肤更容易晒伤。晚上敷美白面膜可以**被紫外线损伤了一整天的肌肤!

标签: 肌肤防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