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急救:3天速拥通透美肌肤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第1天花费时间:60分钟——补水+运动】

当肌肤和身体内存在太多杂质,就好像一池死水,即使加入很多清水,它依然是浑浊的,了无生气的。对于不够通透的肌肤而言,只有将肌肤中、身体内的毒素清除干净,才能白得健康,白得无暇透明。

美白**研究发现,肌肤中的黑色素分为“源由型”和“诱因型”。而排毒型的美白品就是针对前者,通过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健康美白的**状态。除此之外,排毒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随时进行,*简单的方式就是多喝水。人体细胞65%是水份,细胞外也是水,如果没有摄取足够的水,细胞没办**常新陈代谢,使毒素积聚体内。还有运动也是不可缺的,它通过流汗将体内毒素释放出来。

【第2天花费时间:10分钟——祛除新旧角质】

事实上,黑色素是可以随着肌肤的新陈代谢跟老化角质一起脱落的。当然,这是在皮肤年轻、健康的前提下。一旦肌肤的新陈代谢出现了问题,角质堆积无法及时祛除,皮肤自然会变得暗沉无光,通透肤质当然无从谈起。因此,为了实现具有透明感的美丽肌肤,**表皮的角质层不过于厚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加速角质脱落,来改善黑色素过剩的状态,就能让肌肤渐渐**透明纯净的健康状态。

【第3天花费时间:20分钟——肌肤**法】

**促进血液循环:除了定期排毒和及时祛除角质外,配合适度的**,并使用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美白**霜,也能够帮助肌肤**剔透光泽,同时更会实现白里透红的**脸色哦!

**方法参考如下:

额头,用中指及无名指由两眉**往上交替滑动,沿着发际滑到太阳穴。

鼻梁,使用左右手的中指及无名指交替在鼻梁上,由上往下地滑动。

唇部,同时使用两手的中指由下巴中间至人中处来回画圈。

脸颊,由两颊顺着肌肉生长方向,以螺旋的方式由内向外滑动。

眼部,由眉头沿着眼周画一圈,再回到眉头,在眉头处稍加用力按住停顿3秒钟。

耳部,在耳缘部位由上至耳垂,以小螺旋的方式**。

标签: 皮肤急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