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 打造贵妇玉足全攻略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将美延伸到脚趾尖,每周一次的居家美足护理实在很有必要纳入你的美容行程单。

泡脚:

泡脚是一种古老又时尚的养生法,又是美化双脚不可缺少的**步。*先,为了让整个足部都受到足够关照,泡脚的水应该没过脚踝,以到小腿下方为佳。水温应保持在45到50摄氏度之间,这样的温度能让血液充分循环、感觉舒适,而过高的温度则容易让肌肤变干和脆弱。泡脚的时间应该保持在30至45分钟,其间可以通过添加热水来保持水温,而尽量不要泡到水变凉。

洗足:

同样是让双脚和水亲密接触,泡脚的目的是让血液循环,并软化角质,而洗足的目的是美化双脚并为健康加分。在开始泡脚的时候,就可以在水中加入浴盐和精油。根据不同的需求,薰衣草精油适合脚上有疤痕的人,还有安神助眠的效果。柠檬精油可以美白,并能够提神。海盐能够消毒杀菌,适合脚部有慢性炎症和微小伤口的情况。泡脚超过20分钟后,可以加入起泡的沐浴产品,再用软毛毛刷轻轻刷洗双脚。尤其是容易存留污垢的趾甲边缘、趾缝和足跟等部位要**洗净,让污垢和死皮无处可藏。

磨脚底板&去除角质:

哪怕是时尚界达人,也有被街拍拍到脚后跟死皮干裂的尴尬时刻。而脚掌上的茧子一旦厚到一定程度,则会**脚底神经,让尤其爱穿高跟鞋的你在走路时每一步都好像刚上岸的小美人鱼,于是定期磨脚底、去除死皮是足部SPA的重要任务。磨脚底板的工具可传统可现代,可刚可柔,从古老的磨脚石到现代的磨砂板,想要发挥*大的功效,一定要**20分钟以上保持在42摄氏度左右的水温,否则在角质没有足够软化之前“下手”,容易误伤到健康的肌肤。

美白润足:

全脚去角质之后,用柔软的毛巾将两脚擦干。在进行下一步的护理之前,一定要先为双脚涂上一层滋润乳霜,还可以选用美白乳液,以对**晒带来的肤色变深和干燥。这样做的原因是,刚刚在热水中浸泡又去除角质的肌肤格外脆弱,短短几分钟就会变得十分干燥,如果及时滋润,这几分钟又是足部肌肤吸收营养的*佳时期,千万不要错过。

修剪趾甲&**:

修剪趾甲后要涂上指甲油才够美哦,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享受。自我**应集中在足部的三个主要范围:足底、足内侧和角质。**足底时,手指弯曲成空拳,拇指在食指之上,用感觉舒适的力度,用四指直接从足趾根向足根部旋转按压3到5分钟。足内侧**时可用足底同样的手法力度,从大脚趾内侧至足根内侧的直刮或旋转**3到5分钟至有发热感。*后用手掌满把握住脚上五趾,使脚趾做屈伸及左右旋转的被动活动。

足膜:

对于追求完美的你来说,睡眠时间自然不限于奉献给脸部肌肤和健康气色,也是让双脚美丽的大好时机。*简单的护理方法就是涂上厚厚的一层护理产品,选择有滋润、抗衰、紧致或美白功效的乳霜,穿透气棉袜入睡,第二天醒来保养成分全面渗透,肌肤柔嫩如新生婴儿,让你自己都爱不释手。由于足部需要通风透气避免病菌滋生,一定要选择材质透气的袜套,不要为了效果显著而用保鲜膜包裹。

标签: 贵妇玉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