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易老的身体禁区 男人千万别看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禁区一:黑耳廓

害羞指数:85%

从保养的态度来说,可不是眼不见为净。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是要仔细保养,以防百密一疏。对于自己看不到的耳朵,你可能只记得清理耳屎,却忘了外露的耳廓。

禁区二:长满痘痘的后背

害羞指数:80%

明痘好*,暗痘难防,千万别被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绊住了脚。长在后背、胸前的痘痘,因为平常看不到,拖延了*疗的时间,加上被衣物遮蔽不通风,很容易造成毛囊发炎的状况。红色痘痘、黑色痘痘布满前胸后背,就算身材再美,也与美丽无缘。

后背护理:去角质清洁。洗澡时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或用身体刷做辅助,好好清洁双手难以触碰的后背。消炎化妆水。市面上有针对痘痘肌肤设计的消炎化妆水,如含酒精、水杨酸等成分,可抑制油脂分泌,镇定收敛肌肤,可当日常保养使用。

禁区三:黑白不一的晒痕

害羞指数:75%

夏日抹胸裙吊带衫穿多了,身体也相应出现了斑斑驳驳的晒痕。手臂上一节一节的分层,是不是给你造成很大的困扰呢?有时候穿习惯了短袖衣物,都不敢再轻易尝试吊带衫了。

晒痕拯救站:美白去角质**。为了让晒痕早点消失,每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定期去角质可以让肤色均匀,美白效果吸收更好。身体美白。不管是涂抹身体美白乳液,还是泡牛奶润白澡,所有可以让肌肤变得美白有光泽的方法,你都可以一试。防晒。防晒是美白的**步,而且还可以抵抗肌肤老化的脚步。

禁区四:粗皱的关节

害羞指数:80%

在选美风大盛时期,曾有人说过,要当选中国**,先看她的膝盖美不美。可想而知,一双**,中间嵌上两圈粗糙发黑的膝盖,多令人惋惜。

你的身体保养有多**,来看看你的膝关节、肘关节就知道了。

关节护理站:定期去角质。经常活动、摩擦的关节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质保养,很容易堆积粗厚的角质,尤其在关节处堆积的角质,会呈颗粒状,看起来很像大象皮,确实不可不防。**保湿。使用身体乳液轻轻**关节处,让血液循环,肌肤色泽变亮。

禁区五:脚底厚茧,干裂脚跟

害羞指数:90%

翻开你的脚掌,如果蜡黄、粗硬的厚茧布满你的脚底,粗干、布满纹路的裂痕遍布脚跟。这些都是因为长期走路、穿高跟鞋,再加上没有用心保养、疏于照顾足部所累积下来的问题。

脚部护理站:定期去角质。使用物理性的磨石来去角质,一个星期1次即可。帮助角质代谢,避免双足蜡黄、暗沉、产生厚茧。穿合适的鞋子:长期穿过高或者鞋头过窄的鞋子,容易造成鞋子受力不当,过度摩擦产生厚茧。因此穿上符合人体工学、合脚的鞋子,也是脚部保养的一环。避免过度摩擦。穿上袜子,适度保养足部避免过度摩擦。晚上进行足部保养时,涂抹乳液之后可以穿上厚厚的袜子,提高保养效果。

防止衰老*有效四招

保鲜一:自然疗养法

1.养成午睡习惯,规律作息。

2.吃应季食物,均衡饮食。中医有言“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摄取的食物种类要杂、要均衡,不偏食、不挑食、不暴饮暴食。另外,中医认为要因人、因时、因地用膳,根据自身状况,选择本地、应季的食物对人体*有利。

3.中医有“久视伤血,久立伤骨,久行伤筋,久卧伤气,久坐伤肉”五劳之说,长期做一个动作,肯定会伤害支撑这个动作的有关肌肉、骨骼。因而提倡动态的休息,即经常改变姿势活动身体。中医主张好的运动模式是:缓慢、放松、持续、动静协调,运动要循序渐进,如太极、瑜伽、散步。

4.怡情以养生。****先要精神愉快,虽然每个人都有压力,但要有能力快速排解不良情绪。我们都要学会寻找不同的排解渠道,例如培养爱好、找人倾诉、换位思维。

保鲜二:低温养生

低温养生,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或者室温的适宜。目的在于让人体保持一个相对低温的状态,这样可以降低细胞代谢速度,进而延缓衰老的目的。其实,很多养生的书籍都倡导女性要保持体表的高温温度,以**健康,但其实,女人更需要“低温养生”。因为女性属阴,包括女性体内的所有液体物质,如唾液、血液、消化液、眼泪、**分泌物等。所以更需要阴性物质的滋养。再者,女性很容易就出现阴虚,体现为手心、足心、心口发热等症状;而“低温养生”可使人体的体温降低,阴得以涵养,重新**阴阳平衡,阴虚所致不适感就会逐渐减轻直至消失。

TIPS:但是低温养生并不就是要女性一直“受冻”,冬天的短裙丝袜并不就是“低温养生”。

总结来说,平时要注意的是穿衣以暖为主,食物以阴性食物为主,这样才可以既健康又长保青春。

保鲜三:节制饮食

饮食无度,不仅会时身材样貌走形,还会更容易衰老!

肥胖所带来的危害远比你想象中的大得多。因为过度的饮食会加重内脏的负荷,特别是心脏跟胃。而心脏承担着给身体输送新鲜血液的工作,一旦机能受损,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因为供血不足,而变得迟缓,呆滞,身体自然也就呈现出了老态。

而脂肪细胞不仅产生大量导致糖尿病的荷尔蒙,还能产生一种叫做原浆的物质,这种物质会促使心脑血管硬化。美丽的女人都需要一颗丰富细腻的心,更需要一颗健康的心!所以,不要等到衰老的迹象出来,才开始关注你的心脏。

保鲜四:睡眠时间不宜过长

虽然睡眠不足会影响工作学习,影响身心健康,引发各种疾病,但同样睡眠过多也有害。早晨恋床不起的人,往往睡眠质量都不会很好,单单只是躺在床上东想西猜反而要消耗大量的氧、葡萄糖、氨基酸等大脑能源物质。这样会引起大脑营养不足、乏力、精神萎靡等等,久之使人懒散,产生惰性。

睡懒觉的坏处其实是很多的。很多时候,由于夜间睡觉关闭门窗,早晨卧室内空气混浊,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粉尘微粒等有害物质以及病原微生物的含量增加。此时若闭门窗贪睡,无疑会受污浊空气的影响,对感冒、咳嗽、支气管哮喘等呼吸系统疾患的发**展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影响免疫功能。不妨早晨起早,做一点运动,吃一个营养丰盛的早餐,这样可使免疫功能得以有效地调节和改善。也更有利于保持机体的活力长存。

标签: 身体禁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