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湿高温天气如何零负担防晒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理论篇——防晒效果=SPF值+用量+正确涂抹

很多女**现为什么我每天涂抹防晒霜,可还是被晒黑了,先来问自己这么几个问题吧。

防晒霜用量合格了吗?

涂抹方**确吗?

SPF足够吗?

美肤达人说:

防晒霜的用量**不能省,每次使用一元硬币大小、**2ml的用量才能达到理想的防晒效果。

防晒霜的涂抹也是有讲究的,不要用打圈涂抹的方式,会破坏防晒成分,降低效果。使用轻拍的方法将防晒霜拍匀,让后轻轻将卡住的防晒品顺一个防晒轻推就OK了。

肌肤在不涂任何防晒品的情况下15分钟就会开始出现晒伤的迹象,那么使用了SPF30的防晒品就将晒伤时间大致推延到了30*15=450分钟,你的防晒时间是对少,相应的SPF又是多少呢?

实战篇——轻薄防晒&零负担度夏,防晒霜你选对了吗?

想要依靠零负担的防晒度过炎炎夏日,*先要选择适合你的防晒产品。

这款防晒霜的SPF真的适合你吗?

防晒霜、防晒乳还是防晒液?

越贵效果越好?

美肤达人说:

防晒指数并不是越高越好。!如果你是通勤的OL,长期在办公室工作,那么SPF15~30足够了,选择更高的防晒指数(50+)不仅起不到更好的防晒效果,而且阻碍肌肤正常呼吸,很容易长出粉刺痘痘;而且化学成分更加复杂出现敏感红肿的几率被大大提高。

防晒霜、乳和液,在不考虑防晒系数的情况下,越接近水质越清爽。干性肌肤选择防晒乳,油性肌肤选择轻薄的防晒液。高倍的防晒霜留给阳光曝晒的海边和山顶吧。

很妙的是,往往使用平价的防晒霜后的效果更理想。原因在于昂贵的防晒霜在使用过程中会“更省一点”,出现涂抹量不足的情况,降低了原本的防晒效果。

标签: 潮湿高温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