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亮肤计划 给肌肤水分让它发光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第1天,扫清吸收障碍

为何肌肤会变得黯黄无光,角质层堆积了过厚的角质就是一大问题,因此在开始一周的亮肤护理之前,先来打通肌肤的吸收通道,清理多余的老废角质吧。在春夏季,由于新陈代谢的速度很快,很容易出油、出汗,我们可以选择去角质洁面膏或者是专门的去角质膏来清理表皮上的脏东西。但是当天气渐渐开始变冷时,就可以该用去角质型化妆水擦拭肌肤,这样会更轻柔。

第2天,大量补充水分

做好了去角质工作,第二天正是肌肤很缺水,需要大量补水的时候,你可以使用保湿面膜或含有透明质酸的保湿化妆水来湿敷脸部,睡前也可以用晚安面膜来加强护理,有了水分的滋润,角质层就被变得充盈起来。

第3至5天,美白护理

做好了亮肤工作的前期准备,接下来的这3天才是亮肤关键时间,你可以把大量的美白精华液当做面膜来用。方法是先用美白化妆水浸湿化妆棉,然后将同款美白精华液倒在化妆棉上,湿敷在脸上,连续做3天的美白效果会非常明显,**值得你尝试。

不过一定要注意的是要选择与精华液同系列的美白化妆水,这样不容易产生刺激。

第6至7天,持续保湿护理

给予肌肤美白营养虽然可以美白,但是想要让肌肤有光泽透出来,还是要注重补水,只有当角质层充满水分的时候,才会反射更多的光线,存在于肌底的黑色素和黯沉才会变得不明显,因此亮肤工作的收尾**依然是着重在补水方面,只有补充了足够多的水分,肌肤自然会发光发亮。

标签: 亮肤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