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换季,这些护肤品必须换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1.清洁品变温柔——洁面皂变洗面奶

因为夏季天气炎热易产生粘腻和皮肤油光、粘腻等问题而购入的强力清洁型洁面皂,在初秋的干燥天气里容易造成肌肤油脂剥离过度,选择较温和的洗面奶更适合这个季节。

2.化妆水变滋润——清洁水变滋养水

在夏季注重清透感、角质剥离的清洁水,在秋季就显得有些补水不足。换上滋润型的美容液也是这个季节的当务之急。

3.精华液变方向——美白精华变去燥精华

夏季的头等大事便是美白,那么在夏季立下汗马功劳但质地却略显轻薄的美白精华液到了秋季可以减量或者与滋养去燥精华配合使用,这样才能**肌肤不受干燥敏感等问题的侵扰。

4.防晒品SPF值变高低——高倍数变低倍数

夏天过去阳光减弱,另外海边沙滩等度假活动也减少,那么虽然也有防晒需求的秋季,防晒霜则不需要选用如此大倍数,甚至选用含有防晒值的普通面霜就能满足日常需求。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