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也能让你肌肤得到彻底解放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闻香识女人,所以充满香氛元素的护肤品不但能够点燃你的费洛蒙,还能在保养肌肤的同时得到舒缓镇定的效果。

1、甩掉暗沉脸:曾经有皮肤**指出,当心情抑郁时肾上腺素就会刺激皮肤分泌黑色素,所以用香氛护肤品来激活细胞实际上对扫除暗沉也是有帮助的。

2、再见压力痘:当新陈代谢紊乱就会让皮肤分泌出过多的油脂,如果不注意护理保养就会出现一颗颗压力痘痘,所以植物香氛成分的护肤品不但能起到保养作用,还可以达到调整新陈代谢紊乱的作用。

3、摆脱表情纹:精神压力或身心疲惫都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然后皮肤干燥松弛,起皱纹,难看的表情纹变得很明显。*佳的缓解方法就是在香薰幽雅的香气里欣赏轻松的音乐,给肌肤吃点具有抗老花草成分的“补品”。

清洁篇

早晚清洁并不只是清扫肌肤灰尘和油脂的过程,为肌肤注入活力,激活每一个细胞,才能让肌肤在一整天保持*佳状态。选择一款具有植物花草成分的清洁产品吧,会让你的肌肤一整天舒爽自在。

润肤篇

一般在清洁过后,都会涂上滋润的乳液,但是除了基本的保湿作用之外,许多植物成分都含有特殊的保养功效,例如月见草、天使草等等,不但保湿润肤还能让皮肤保持一整天都香香的。

美体篇

沐浴时间是许多MM*欢乐的时光,有的时候沐浴并不是只把身体冲洗干净而已,反而让肌肤在揉搓的泡沫中尽情体验香氛元素带来的愉悦心情是*合适不过的。

护发篇

不光在沐浴时间,在沐浴中也要尽情享受香氛带来的愉悦气氛,蓝莓香调、混合果香、还是弄弄沙滩风的椰香,选一瓶洗发水,尽情享受时光吧!

标签: 香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