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闷电脑肌如何焕发迷人光彩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电脑肌是这样形成的

电脑肌肤其实就是皮肤经过电脑辐射呈现出油光满面而且灰头土脸的感觉的一种皮肤。通常在电磁辐射的情况下,肌肤会产生大量自由基,这个时候就会破坏掉肌肤角质层,这是时角质层多半会出现增厚的现象,再加上长时间对着电脑肌肤容易缺水,就会发现皮肤大量出油,而且面色灰暗的现象。

电脑肌之一:角质堆积

角质层过厚实际上会影响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当皮肤在长期缺水且受电磁辐射干扰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去角质、没有做隔离,会使角质层快速增长,越堆越厚的角质层就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不堪。

改善办法:磨砂去角质

如同减肥需要减少脂肪一样,角质层过后实际上需要适度去角质,当尘土与皮屑堆积在面部,利用颗粒状的去角质产品可以为你快速清除粗糙质感的角质层。但要注意的一点是磨砂去角质产品只能去除肌肤表面多余角质层,并不能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

电脑肌之二:油光满面

肌肤在办公室密闭的环境中很容易流失水分,加上夏季办公室多以空调房居多,所以肌肤很容易流失大量水分,如果没有及时补充的话,很容易因为皮肤过干而出现皮肤泛油的现象,如果在上班的过程中与彩妆混合,油性渗在皮肤表面很容易看起来脏脏的。

改善办法:补水润肤

补水能够****皮肤干燥状况,通常皮肤在缺水且油光泛滥的情况下,将皮肤清洁,然后再进行后续补水护理,当水分密集深入到毛孔内细胞中,才能充分填满皮肤,起到抑制油光的作用。

电脑肌之三:肤色暗沉

皮肤在长期接触电脑辐射的情况下通常都会看起来脏脏的,有一种暗沉的感觉。这是因为肌肤在电脑前出油,然后油分产生的自由基与彩妆发生了化学作用,被氧化后就会出现灰暗感十足的差皮肤。

改善办法:美白精华

肤色出现暗沉,则需要美白精华的加持才可以还原肤色,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暗沉的肌肤通常血液循环也相对不畅,所以在**美白效果的护肤步骤下,一定要加入适度的**,这样皮肤才能真正达到白皙透润。''

电脑肌之四:毛孔粗大

肌肤泛油势必与粗大的毛孔是联系在一起的,就与易生痘痘的肌肤一定是混合、油性肌肤是一个道理,所以毛孔粗大不但会导致彩妆堵塞在毛孔里出现痘痘黑头,还会让皮肤看起来脏脏的,没有弹性。

改善办法:深层清洁

深层清洁是*好的清理毛孔和缩小毛孔的方式,通常深层清洁产品中都会添加海泥成分,对污垢有吸附作用,然而深层清洁还会将肌肤表面油光吸走,在后续的保养中还能够将毛孔收敛,是非常有必要的护肤方式。

标签: 沉闷电脑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