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尽享安全呵护之汉方成分护肤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薏仁:薏仁在润泽肌肤、美白保湿、行气活血方面****,被誉为汉方中的平民天后。

人参:珍贵的人参一直是美容界的驻颜灵丹,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等多重功效。具有刺激人体细胞生长的功效,可有效调理肌肤,让肌肤达到健康年轻的状态。而且人参对皮肤具有保护功能,能调节水油平衡、淡化斑点、使皮肤柔嫩光滑。

白茶:与绿茶相比,白茶所含有多10倍的营养成分和3倍的抗氧化功效。是数个世纪里中国王室专用的保养品之一。白茶具有防癌、防暑和解毒的作用,被称作排毒抗氧化圣品。

银杏:银杏作为近年来备受推崇的抗氧化剂,可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够补充细胞营养和功能可以很好的预防皮肤的敏感反映,抑制油脂的分泌。含黄铜成分,能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具有美白功效。

灵芝:含有**丰富的稀有元素“銘”,能使人体血液吸收氧的能力增加1.5倍。灵芝能保持和调节皮肤里的水分,**皮肤弹性,使皮肤保持水润、细腻,还可以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形成和沉淀。有效防止细菌对肌肤的侵袭。还能增强皮肤本身自我**的功能。

芍药:芍药在降肝*及散恶血上的功效非常明显,所以用在美容方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抑制皮脂分泌,对雀斑、粉刺、青春痘等防止有很好的功效。

*棘:*棘可以抑制“刺激色素母细胞产生过多黑色素,具有淡化麦拉宁色素和保湿的神奇功效,是进来美白的新元素。

芦荟:芦荟对日晒后的皮肤具有良好的镇静消炎作用,在祛斑、粉刺、青春痘、美白、抗老等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

甘草:油溶性甘草萃取具有美白的功效,而水溶性甘草萃取则具有消炎作用,可预防雀斑、粉刺、青春痘及酒糟鼻。

积雪草:又名雷公根,有着**的抗氧化功效,还能促进皮肤组织的再生。

标签: 汉方成分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