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修复双足 秋日美足炼成记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Step 1 柔软舒爽双足——泡脚

泡脚是*能舒缓双脚劳累的直接方法,通常泡脚的水温选择在45摄氏度上下,微微感觉到烫为好;泡脚时可以在水中滴入四滴佛手柑、鼠尾草及两滴丝柏树精油,这样可以很好地祛除脚臭。另外,还可以加入各三滴的胡椒薄荷及柠檬精油,能让双脚变得清新干爽。加入迷迭香、薰衣草及杜松果各三滴做配搭,则有助双足消除疲倦、去水肿。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加入足浴类的产品。适当使用一些含有果酸成分的足部护理产品,比如苹果醋,小小一瓶盖,就可以帮你的双脚去除表面的角质。

Step 2 重获婴儿般柔嫩——去角质

泡脚结束后,表面的轻薄角质层已经开始脱落,先用掌心搓暖磨砂膏,然后敷在双脚以及小腿的部分,再**5~10分钟,就可以一次发挥洁净、滋润及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如果因为走路姿势不对或穿鞋挤压造成双脚局部角质肥厚,可以按实际情况增加去角质的次数变为一周两次或者三次;如脚跟、脚掌处可以用磨砂膏加磨脚板或者浮石等工具加强去角质效果。当甲缘处出现死皮时,只需一支软皮甲油,就可以去除趾甲旁的死皮。用法十分简单,只要在趾甲边涂上,待10秒钟后便可用棉花抹去死皮,用软皮剪剪除肉刺,使脚趾看上去更清洁。擦干双脚后再用专门的去死皮钳将脚指甲旁边厚厚的角质剪去即可。

Step 3 深层养护——滋润

一定不要忽视足膜的效力,在日晒充足的夏季,它不仅能为双脚去掉日晒的痕迹,同时还能为干燥的脚部皮肤注入水分。*简单的方法是在双脚上涂抹厚厚的润肤霜,轻柔并仔细地**直到大部分的霜体均被足部肌肤吸收,然后套上棉袜入睡,你可以将冬天使用的润肤霜用在足部,足够的油分可以让干燥的双脚皮肤在第二日**弹性和光泽。如果你正在做面贴式的面膜,到时间后上面仍然残留着很多精华液,扔了很可惜,不如将它敷在双脚上,也是一种舒缓的好方法。市面上售卖的大部分足膜,其功效都是通过高浓度的酸性成分快速剥落足部角质,这样的产品使用时要注意频率,一般一个月一次即可。

Step 4 消除疲劳水肿——**

有些女生的双脚和小腿负重量大或者脚部皮肤比较脆弱,很容易在做完足部护理时仍感到疲劳感难以**消除,那么,你可以让双脚合拢起来相互摩擦,使血液循环通畅,还可以仰卧在床上或地板上,抬起双脚用力相互摩擦,如果双手同时进行摩擦效果更好。只要用力摩擦20次左右即可,约2分钟。此方法同时还有助于睡眠。

Step 5 为双足锦上添花——美甲

脚指甲干净整洁,是衡量双脚美与丑的**步。在修剪脚指甲时,两侧不剪,**修成方形。将指锉刀与趾甲呈90度角来回修整。先用细致的浮石搓磨趾甲表面,然后用指锉刀的细致面磨光。这样除了可以烘托指甲油的色泽,还可以使指甲油持久不褪色。在选择甲油时,今年特别流行荧光色以及高饱和度漆光色,如果是皮肤偏黄的女生,这两种颜色就不要尝试了,它们会让你的皮肤显得更黄,你们可以尝试比较保守一些的偏中性的裸色系列。通常荧光色和高饱和度漆光色只适合两个肤色**的人群,偏白或者偏黑。如果使用指甲油,只能保持一周的时间,过后一定要卸除,再涂新色。

记住这些细节,让双脚也闪耀光芒

修饰完双脚皮肤后,一定要保养,如同护理面部肌肤一样;在沐浴之后,一定要为双脚涂上润肤乳;在出门前,为双脚涂抹防晒霜,如果你的脚面皮肤已经出现了颜色不均的现象,可以稍用遮瑕膏进行修饰,因为脚面皮肤比较干燥,所以在用遮瑕膏进行修饰之前一定要用润肤霜进行打底,避免出现卡粉现象。

标签: 秋日美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