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DNA秘密 美白与DNA同行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炎炎,阳光丝毫没有半点退让的意思,肆意在肌肤表面投射紫外线,令我们的肌肤变得暗黄,出现斑点,肤色不均同时看上去还老了几岁,显然,美白已不停留在一个白字,还会牵扯到了抗老等等话题,所以不少品牌推出的美白产品已不停留在传统的VC和植物萃取上,纷纷向高科技迈进,从而基因成为了不少美白品的落脚点,但是面对基因两个字,很多MM就心生疑惑,对基因护肤品是否有效提出怀疑,总结了关于基因护肤的四大误区,帮广大姐妹一一解决。

25岁的肌肤底层还是很年轻

迷思一 肤色不均只是黑色素沉淀

25岁显然是肌肤的分水岭,但是不少25岁MM,因为心态还停留在20岁,而忽视肌肤出现的问题。其实在这个时候,不少MM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黑色素堆积,不少MM都认为简单的美白品和适度的美白水敷脸就能解决黑色素,其实不然,由于年龄增长和环境辐射,紫外线的侵袭,长期空调房办公造成的肌肤干燥,亚健康的新陈代谢,不健康的作息,致使肌肤细胞出现紊乱的基因信号,就是紊乱的基因信号使细胞的黑色素合成增加,令肌肤变黑。

在25岁,用成分单一的美白水已经不能从根本去解决肤色不均,但是仍然可以利用敷高机能美白水这个方法来调节造成肤色不均的的紊乱的基因信号。

定期用磨砂产品能美白

迷思二 效果比基因美白更快

磨砂产品能立刻将肌肤的老化角质去除,瞬间展现肌肤白透亮,但是频繁使用去角质,会令肌肤吃不消,肌肤有自身的新陈代谢规律,而且适当的油脂角质会对肌肤起保护作用。有不少MM已经厌倦了涂抹瓶瓶罐罐,认为所谓的基因美白都没有去角质来得快,于是为了追求瞬间的白皙,都铤而走险频繁去角质,实则这样的美白方法实在大错特错。

要想不用去角质都有白皙的肌肤,一瓶针对肌肤基因信号的美白精华必不可少,再配合取巧的使用方法,能让美白精华发挥更大的作用。

美白可以日新月异

迷思三 基因美白技术只是噱头

美白一直是亚洲女性追求的梦想,美白的科技可是日新月异,迎合女性多方面的诉求,高纯度植物萃取,维生素C衍生物,熊果苷等等美白成分都广为MM熟知,但是基因等美白科技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作用机理也非常难懂。其实基因的美白是针对肤色不均源头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我们肌肤是一层人体保护器官,每天都收到辐射,环境污染,工作压力以及天气的影响,导致了5大关键途径基因信号出现紊乱:黑色素生成、抗氧化能力、肌肤保湿能力、表皮细胞分化能力和炎症。

美白护肤品是表面功夫

迷思四 无法深入到细胞基因

美白产品要想作用到肌肤细胞,就必须要跨过肌肤角质层,深入肌肤底层,这时候就必须配合一定促进肌肤角质层更新的成分。所以选择基因美白产品时,不能盲目只看核心成分的作用,要看看是否有辅助肌肤吸收的成分。

标签: DNA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