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4招急救问题肌 10分钟赶走油光干纹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肌肤闹脾气对于忙碌OL来说大概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说每天**燥空调环境折磨的“干肌症”,不到晚上不能回家的加班日子,也让“油脸油皮”状况频频出现,因为不能好好保养导致的小干纹就更常见不过了。没有时间去美容院呵护肌肤的你,总得学会几招急救法,帮肌肤“活回来”吧!赶紧跟编辑一起来看看,怎么运用*常规的护肤单品,急救肌肤小状况吧!

SOS.1 压力肌干燥无弹性?

皮肤粗糙干燥,缺水到弹性尽失,在脸上按一按,就像接触粗糙的纸一样没有活力。这种状况对于任何MM来说都是不小的打击,还没有迈进“深**”行列,肌肤却已经提前老掉了吗?别太担心,其实只要做好补水,*重要的是不要让刚刚补充的水分流失掉,就能让肌肤在滋润环境下慢慢变好了!

急救之道:反复推按保湿乳液

许多MM的保湿方法就是喷一层保湿水,接着用乳液涂一遍了事,这种方法能短时间提升肌肤的湿润度,但是肌肤一长时间暴露于干燥环境,很快又被折磨得干燥粗糙。如果想要急救,正确的方法是先洁面,将废旧角质层初步清理一遍,然后涂上厚度至少为1mm的保湿乳液,对于极干燥肌来说,霜状的保湿单品会更好,接着辅助**手法,帮助乳液渗透肌肤,如此重复3到4次,肌肤就会在短时间内强健湿润起来哦!

SOS.2 小干纹在日渐增多?

小干纹当然跟皱纹有本质的区别,虽然小干纹不代表藏在肌肤下面的胶原蛋白已经在加速流失了,可以小干纹却是*容易演变成皱纹的东西!留意嘴角以及脆弱的眼部,如果已经出现了小干纹,那就别犹豫赶紧采取急救对策吧,别让状况变严重了再去打救肌肤哦!

急救之道:喷雾搭档乳液

1、喷喷雾:如果你也常常在空调环境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那么还是准备一支保湿喷雾吧,喷雾能为肌肤即时保湿,而且方便携带,还能调理紧张的压力肌,但记得别喷太多,每隔3个小时,就可以喷一次保持肌肤活力;

2、涂乳液:光喷喷雾是不行的,喷雾水分在肌肤上蒸发的时候,很可能把原本肌肤的水分也带走。所以轻薄的保湿乳液也要登场哦,及时锁住肌肤水份,别忘记你脆弱的眼周肌肤哦;

3、热**:****肌肤,帮助乳液更好的渗透肌肤,也保持肌肤活力与弹性,这时候如果你有温热的保暖蛋当然好,不过搓热掌心再**脸部,效果也是差不多的,能即时帮助肌肤**神采哦。

SOS.3 动不动就油光满面?

当然,有点油光的女生是可爱的,才会显得亲切食人间烟*,可是满脸挂油,那就只能让人产生“有多远躲多远”的念头了。可惜现实是,OT完一身疲惫回家的OL,十有八九是满脸油,尤其是化了点妆,更是油光彩妆混成一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让人只想默默的“泪流满面”。

急救之道:出油多就“补补油”

如果你不是经常从事户外活动也油光泛滥,一般有两个原因,一是压力过大导致肌肤油水分泌失衡,二是去角质过度导致肌肤开始自我防御,那就是不停出油。对于油水失衡的MM来说,一味的控油而不注重保湿,只会让情况更严重,对于去角质过度的MM而言,则要将清洁跟控油工作好好结合起来。

1、柔肤水洁面:这一步可以在疲惫的回到家泡澡后使用。柔肤水一般都能即时提升肌肤含水量,但也具有轻微去角质功效,可以帮助初步清除堵塞毛孔的黑头粉刺;

2、先“补油”再热敷:你需要一款质地够丰润的护肤单品,均匀涂抹面部后,盖上热毛巾2到3分钟,辅助营养更好的渗透肌肤,从而帮助平衡油脂。

SOS.4 晒斑怎么都不消失?

也许是某一次户外活动后没有及时进行晒后**、也许你长期没有擦防晒的习惯、也许你的肌肤白皙但是很容易出现色斑……不管怎么说,讨厌的晒斑还是跑到了脸上。别慌着猛补防晒或者做密集美白面膜,那只会引起肌肤过敏,重要的是夜晚,趁着肌肤**力*好的时候,帮肌肤加点力,正确的方法才会让晒斑更快消失哦。

解决之道:维C开道+美白霜

1、导入维生素C:维C有着卓效的美白能力,但同时也是光敏性成分,记得要在夜间使用哦,如果你没有维C精华液也没有导入仪,那么冰冻的含有维C成分的面霜也具有差不多的效果,但要记得将面霜厚敷在晒斑集中的地方,大概10分钟后可以将残余成分抹走;

2、夜用美白霜:密集营养型的美白霜对晒斑具有不错的效果,这种单品往往是营养丰富的晚霜,美白功效强大的成分往往都“见不得光”,也决定了在晒斑集中的位置厚敷夜用美白霜的方法,要记得避开眼部,以免过于滋润让眼周出现脂肪粒哦!

标签: 赶走油光干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