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少涂点 3大减法美容告别黏腻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减法美容不仅提倡“减步骤”,根据您的肌肤状况,有意识地进行“减黏腻”、“减厚度”的保养,做个拥有清新爽洁好肤质的“轻美人”,也能很简单。

层层叠叠的保养法不适合高温天气,几步并一步的护肤单品完胜

因为害怕油腻而不愿护肤的女性大有人在,但是**放弃肌肤护理**NG,虽然高温中皮肤油脂分泌旺盛,但是水分流失的速度却很严重。所以护肤一定要做充足,不妨采用多效合一的产品,为护肤步骤做减法,效果却依旧出色。

减法美容一:日常保养“减步骤”

小Tips:

1.洗面后,趁水分还未流失时,用化妆棉来涂抹乳液,让乳液的渗透力大大增加,即使不用化妆水也OK。

2.控油+保湿的乳液,让油性肌肤MM放心舍弃精华素。

3.一瓶胜多瓶的高机能产品,是为夏季护肤减压的“关键人物”。

肌肤屏障层层叠叠,运用去角质产品让肌肤畅快呼吸

在紫外线强烈的日晒下,角质层会适当增厚来更好地抵挡外敌,加上缺水、多油问题的叠加,使皮肤摸起来特别粗糙,由此变得肥厚坑洼,触感不佳,阻碍其余保养品的吸收。

减法美容二:试试为肌肤“减厚度”

洗净双手后,轻轻抚摸脸部皮肤,如果手感粗糙、发硬、没有弹性,就说明老废角质堆积过多,根据手感的差异来决定去角质的频率及方式吧。

对于干性及敏感性肌肤的人来说,使用角质调理的产品代替磨砂膏,从一两周一次的全面去角质,改为一周一两次的轻柔去角质,一点点改善角质堆积问题。

小Tips:

1.用指腹慢慢划过脸颊肌肤,如果感觉到明显的不平,说明表皮的纹理变得粗糙,可以采用轻柔的角质调理法。

2.压按鼻子和容易出油的T区,如果感到发硬如一层壳,说明老肥角质已经堆积过后,可以采用局部磨砂的去角质方法。

3.在T去毛孔位置涂抹少量乳液,观察乳液被吸收的速度,如果比平时减慢,说明角质过厚堵塞了毛孔,可使用深层清洁方法。

3.深层**面膜黏黏腻腻,水漾面膜是关键

很多人会在干燥的冬季做深层护理,却因为害怕黏腻的感觉,而放弃夏季的“护肤大餐”。然而,在水分流失、紫外线损伤等情况日益严重的夏季,这个步骤恰恰不能舍弃。使用深层**面膜怕黏腻,怎么办呀?

减法美容三:巧选面膜“减黏腻”

小Tips:

1.用完可清洗的面膜后,步骤尽量简单。哪怕用了睡眠面膜,也不妨在睡前清洗一次,让肌肤整夜可以透气。

2.适当缩短敷面膜的时间,敷贴面式面膜的使用时间也要缩短1/3,以防水分流失。

标签: 减法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