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面部浮肿怎么办 4招按摩打造紧致嫩肤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面部浮肿的原因一:

生活不规律,日夜颠倒,工作压力问题,会使令淋巴系统运作减慢,令体内囤积过剩水分无法被排走,造成身体水肿情况,脸部水肿更加明显。

面部浮肿的原因二:

经常熬夜,睡眠不足,也会令脸部浮肿,脸部浮肿除了不好看外,还表示身体积聚了很多毒素及水分,故排毒及去水肿是当务之急。

面部浮肿的原因三:

晚上睡觉前喝了太多水,吃太多零食,特别是带咸味的食品,也会导致第二天早上起床脸部浮肿。

如何去水肿紧致肌肤?我们面部排水通道共有三处:太阳穴、耳周和锁骨。在清晨护肤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按压这三处穴位,只要****的正确性,就能获得面部的紧致轮廓。那具体如何**呢,现在小编教你几招**手法,帮你消除面部浮肿,打造紧致小脸。

Step 1:

把耳朵提起来,就好像打开了淋巴循环的闸口,让淋巴循环更顺畅。用一只手向斜上方提起耳朵,另一只手按住脸颊并向耳朵方向推按。

Step 2:

从额头的**开始,双手手指向太阳穴方向进行推按,达到整个面部的排水功效,注意*后要**按压太阳穴位置。

标签: 打造紧致嫩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