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千层饼保湿法 甩掉干涩肌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保湿洗脸法关键字:不摩擦、不过久、不小气

千层饼式保湿前,务必要把肌肤清理干净,轻柔的洁面必不可少。洁面要从皮肤*强韧的T字部位开始清洁,然后两颊,*后再到*脆弱的眼周。为了减少摩擦,卸妆乳用量不能省,但再温和的卸妆品对皮肤还是有负担,尽可能在1分钟内完成。

Step1:先从T字部位开始涂抹

沾取适量卸妆乳,用指腹轻柔**,让卸妆乳与彩妆**融合。

Step2:再涂抹两颊和下巴轻**

*后在唇周和嘴唇涂上轻**后,用面纸轻按后用温水迅速冲洗。

Step3: 洗面乳充分起泡后再洗

泡沫是摩擦的*佳缓冲器,可利用起泡网或直接用洗脸幕斯。

Step4:泡沫涂抹顺序同卸妆乳

将泡沫**覆盖T字两颊眼唇周,再用清水迅速的洗净。

层叠保湿三步骤:化妆水、精华液与乳液/霜

像做千层饼一样,保湿化妆水可先润泽肌肤,帮助后续保养品吸收;有效成分浓度较高的精华液可以深度润泽,*后擦拭质地较润泽的乳液或乳霜。

STEP 1:化妆水

一定要用化妆棉上,才能确实擦到眼角、嘴角等各角落,要有抗老效果,连脖子、耳朵也要擦到哦。

STEP2:精华液

先在掌心搓揉,全脸由内往外、下往上轻轻拍拭,再用掌心稍微轻压帮助吸收。如果保湿精华液质地很水,化妆水后就先擦保湿再上其他,但玻尿酸因为分子过大会阻碍其他精华液进入,这时美白、抗老等精华液就得先擦。

STEP3:乳液/霜

用化妆棉降低厚重感,如果担心层叠过于油腻,把乳霜抹在化妆棉,均匀画圆擦拭,脖子和后颈也要照顾到哦。

好习惯1:循环畅通了,肌肤水源源不绝俗话说:牵一发动全身!头皮和脸是同一块皮,利用**梳促进头部循环,就能带动脸部甚至全身血循。

好习惯2:保湿的技巧是,把护肤品一层一层“叠上”面部,就算薄涂也要层叠,保湿力才会发挥功效。

好习惯3:保湿要从清洁开始,清洁是水分流失*快的时候,如果从这时就能遏止水分散失,让皮肤水位下降不那么多,补起水来就容易多了。

许多MM嫌层叠护肤麻烦,不明白为什么不能靠一罐保湿乳霜走天下,关于这点,牛尔老师也有话说哦。其实一瓶抵多瓶的高价、全方位乳霜成为趋势,集合高端科技与成分,多功能乳霜的确能达到润泽、抗老、美白等功效。但就是因为乳霜的滋润感,让很多人忽略前端的保湿步骤与日间保养,若想靠一瓶质地丰润乳霜平安撑过冬天,就像是大寒冬只穿貂皮大衣,里面通通没穿,这样是无法真正保暖的。

标签: 千层饼保湿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