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美容后满脸脓疱 负责人称“体质有问题”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9月4日讯 “做个保养做成这样,到底是美容还是毁容!”今天上午,顶着满脸的脓疱,李女士一行三人来到位于长沙星沙开源鑫苑大厦9楼的尚美美容**中心***。

面部保养后满脸长痘

李女士说,“我在尚美做美容一共是2888元,包含28次保养护理。开始做了三四次,脸上脖子上就起小痘痘,他们就说是正常排毒,我相信他们就继续做了,但是现在整个脸都是,根本不敢见人。”和李**一同办卡做护理的同事,也出现了类似的症状。

查看李女士使用的保养品,其中两款并无中文说明,也没有生产日期。只有一款名洋甘菊舒缓水有保质期和使用年限。但这**一款有标志的产品,瓶身印刷上去的字迹,手轻轻一擦全掉了。

工作人员:我们没有营业执照

在记者陪同下,李女士再次来到这间位于居民楼内的美容机构,长沙县工商所的执法人员也来到了现场。

店内一名工作人员坦言,“我们没有营业执照。”记者追问美容师有无持证上岗,女子回答“有的有,有的没有”。5分钟后,一名自称尚美总部负责人的周姓男子出现。当记者提醒他当务之急应该解决消费者的问题时,男子显得很气愤,“这有什么好说的,她们能证明这种情况是因为我们产品的问题吗?依我的专业知识,这就是她体质的问题。”男子的说法,让李女士气愤不已。

面对李女士说自己的产品是三无产品,周姓男子吼道,“你懂不懂什么叫三无产品?”

保质期就是生产日期?

执法人员接过消费者拿出的产品询问周姓男子,“那你告诉我,这个产品的生产日期在哪?”周姓男子看了半天没找到,旁边的一名女子提醒他瓶子上的2014等字样,他马上笑笑说,“这个就是生产日期。”工商提醒质保期不是生产日期,男子再次提高嗓音说,“在我们行业内,这个就是生产日期。”

对店内进行检查后,执法人员确定了该美容中心没有办理任何证件就开门营业,立即对该店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 随后,在执法人员的协调下,双方决定将美容产品送往质检部门。周姓男子这才表示:“如果认定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肯定会负责。”

编后语:直接用在脸上的产品一定要仔细看清楚成分,是否有容易导致自身过敏的成分在,这就要求消费者要对自己的肤质有清楚的了解以及可能会出现的过敏源。同时,在选择美容院的时候要注意是否**商家,以免出现不必要的纠纷。

标签: 妙龄女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