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敷才有大功效 面膜控必看保养“膜”法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度过炎夏,MM都会选择把敷面膜作为*救晒后肌肤,而面膜之所以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善肤质就是它所含有的大量营养配合“渗透压”的作用,为肌肤***补充能量。但是现在的面膜有很多种,而敷的方法不因膜而异,那面膜的功效将要大打折扣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你是哪一派面膜控吧,你又该有什么样敷面膜的法宝呢。

Part1:膏状面膜控必看的保养“膜”法

膏状面膜分为水洗面膜和睡眠面膜,它们的区别是:睡眠面膜可直接当晚霜使用,无需清洗,涂抹厚度不用太厚。而水洗膏状面膜敷完后要进行清洗,而且一般水洗膏状面膜添加了深海泥、矿物质更利于清洁皮肤,而它涂抹的厚度要求足够厚。下面我们所说的面膜指的是水洗膏状面膜。

优点:没有脸型限制,自由调整用量,敷全脸或局部控制自如。***服帖肌肤、活动自如,精华成分能分布均匀,不必担心精华液滴落或全集中到脸的下半部。

缺点:需清洗掉,且敷脸时的增加温度度比片狀面膜慢,需要敷较长时间,才能达到到同样效果。

膏状面膜保养膜法

1.先把面膜放在手心预热,促进吸收。

2.现在两颊上敷,再敷下巴,额头,鼻子。厚度要够。

3.以轻拍全面的方式让面膜更快的吃进毛孔里。

加分保养膜法:

1.抚纹。敷上面膜后以指腹由下往上画小圆方式**,放松肌肉,平滑细纹。

2.拉提。敷十分钟之后用手掌包住咬合肌,往太阳穴方向轻拉24下,可达到瘦脸的功效。

Part2:片状面膜控必看的保养“膜”法

优点:敷完就撕、不用再度清洁是片状*大的优点。片状面膜紧贴肌肤,可以让肌肤与外界空气隔离,使皮肤表面温度升高,肌肤便能快速吸收精华液,特殊面膜材质达可以帮助提拉、紧实肌肤的效果。

缺点:精华液容易滴落或不服帖,无法均匀被肌肤吸收,易有保养死角。一片只用一次,平均花费不小。有些面膜材质含荧光剂需要注意是否安全。

片状面膜的保养膜法:

1.敷前先涂抹精华液或化妆水加强吸收,轻薄即可。

2.先擦眼霜再敷,保湿眼部同时避免面膜刺激眼周。

3.敷上面膜,用手指全脸按压挤出气泡。

4.敷后用指腹**以促进吸收,再涂抹乳霜保湿锁水。

加分保养膜法:

用化妆棉吸收袋中剩余精华液当局部面膜敷或隔天再敷。

提示:任何的面膜,都需要遵守以下的准则。

1.洗澡或者去角质之后敷面膜功效能达到*大化。

2.敷面膜时也要**平日的保养程序。

3.尽可能的让面膜更服帖,片状面膜**服帖度,膏状面膜**厚度。

4.敷面膜后要及时涂上保湿乳霜进行锁水保养。

标签: 面膜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