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法则拯救红血丝美脸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红血丝皮肤护理守则一:不能用碱性强的洁面乳

红血丝皮肤的MM不能用碱性太强的洁面乳,*好用透明的没有太多化学成份的植物性的天然洁面乳,建议使用植物性的洁面乳,每天洁面次数不宜过多,*好1-2次。

红血丝皮肤护理守则二:不宜使用美白性较强的爽肤水

因为此类产品在美白的同时,会使皮肤更薄更敏感,建议使用比较温和的、含罗马洋甘菊成份的爽肤水,此类产品,适用于敏感皮肤,使皮肤产生一种保护层,抵抗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侵害。

红血丝皮肤护理守则三:充分保湿

红血丝皮肤在秋季,要做到充分保湿,注意保暖、避免日晒、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些都可有效避免毛细血管扩张。要想及时*疗好红血丝,就要使用专门红血丝化妆品。尽量使用无酒精、无香料、无防腐剂的的三无保湿品,不仅可以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更可以避免肌肤受到刺激。

红血丝皮肤护理守则四:注意饮食

红血丝皮肤的人要注意饮食均衡。多喝开水和果汁,少吃辛辣等敏感刺激性食物。抽烟喝酒的习惯一定要戒!酒精和尼古丁不仅有害健康,而且对肌肤的损伤更是难以弥补。

红血丝皮肤护理守则五:不化浓妆

红血丝皮肤秋季易敏感,所以在秋天一定要慎用化妆品,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如果不得不使用化妆品,在使用前,应先试用,不过敏再使用。**不能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

红血丝皮肤护理守则六:不去角质

红血丝皮肤本来角质层就比较薄,没有必要再去角质,专门去除角质的产品慎用或者不使用,本来就很薄的皮肤再去角质就是一种伤害,每天用洗面奶温和清洗即可替代去角质。

红血丝皮肤护理守则七:注意环境变化

红血丝皮肤的人对温度变化也很敏感,应该避免从冷的地方突然到热的地方,或者从热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红血丝加重。

红血丝皮肤护理守则八:轻轻**

红血丝皮肤的人可以经常轻轻**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哦。**的时候可以结合一些专门去红血丝的护肤品使用,不过记住**力度一定要轻,以免拉扯皮肤。

标签: 红血丝美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