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清洁 8个步骤调整肌肤新陈代谢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步清洁T区

取适量洗颜泡沫,先清洁皮脂分泌较多的T区部。以打圈的方式,将泡沫自然揉开至全脸。在去角质同时滋润、清洁肌肤。

第二步浸洗全脸

双手盛起温水,分别浸洗全脸上下部分各10次,*后浸洗全脸10次。用泼水的方式浸洗脸部,可有效避免污垢残留。

第三步 使用喷雾

使用喷雾式化妆水时,喷口与肌肤的*佳间距应为15cm左右,由下向上喷。放大喷雾覆盖面积,为肌肤的每一个细胞带来水润滋养。

第四步 轻拍面部

为了让肌肤充分吸收化妆水中的保湿成分。

将双手轻轻按于脸部,静待片刻保持不动,让水分与肌肤**交融。

第五步 再次涂抹化妆水

觉得肌肤还是有些干燥的话,可试着再次喷涂保湿化妆水。

双手贴于脸部,可以帮助肌肤*大限度地得以滋润。

第六步 面膜敷面

对于毛孔松弛较为显眼的三角区域,可使用浸有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分别贴于两颊的三角区域,好似在为肌肤做补水面膜。

第七步 滋润鼻翼

使用同样的化妆棉,滋润鼻翼两侧毛孔和黑头显眼的部分。

剪开长方形化妆棉下方三分之一处,贴合鼻部同时帮助透气。

第八步 喷涂化妆水

对颈部至锁骨,以及耳后肌肤,以同样的方式喷涂保湿喷雾。这些容易突显年龄的肌肤也绝不能忽视哦!

标签: 肌肤新陈代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