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选择货比三家 肌肤护理宜简不宜精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近微博名为“故事姑娘”的网友在微博上称妈妈参加了美容院组织的活动之后,硬是要参加“培育健康细胞”的净血项目。长沙的一位妙龄女士在美容院做了保养护理后竟脸上脖子上都起了小痘痘。关于美容院的说法时有更新,而美容院那些事你又知道多少呢?

美容院:护肤工程中的鸡肋?

美容院是指为人们提供美容护理、皮肤**、水疗等内容的美容服务场所,主要服务项目是面部和身体肌肤护理。随着人们对健康和美容日益增长的要求,大部分美容院也开始提供卵巢保养等局部特殊护理。美容院一般的服务对象以女性为主,也有部分开设男士美容服务。

选择美容院的女性多数是希望得到更加专业和细致的肌肤护理,或者是因为美容院能提供无法DIY的肌肤享受。热蒸、去脂肪粒、深层清洁面部、面部毒素导出……美容院总有层出不穷的肌肤护理服务。其实,肌肤的日常护理只要能够**清洁保湿和防晒三个步骤即可。临时出现的肌肤问题,可以开启临时肌肤护理工程。美容院的大部分肌肤护理服务,其实都可以在家中自行操作。

美容院大忌:选择不需要的一整套护肤服务

你是不是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明明去到美容院只是想做个简单的清洁,但是总是耐不住服务人员的一再劝说,*后选择了一整套的服务?

服务人员为了促销,往往会夸张你的肌肤问题,介绍你选择更丰富的一套护肤流程,这些护肤工序有些你是闻所未闻的。在答应之前要仔细想清楚,这些护理对自己的肌肤是不是有些负荷过重?这些产品中是不是含有容易让自己过敏的成分?护肤做的过于精细,其实对肌肤也是一种负担。因此在选择服务项目上,消费者可要擦亮眼睛。

*好自备毛巾等清洁用品

很多消费者会觉得反正美容院有提供美容用品,自己就省下那份心好了。切记,美容院中的毛巾等会接触到你面部的用品,都要谨慎使用。热蒸使用的器皿,清洁面部使用的毛巾,挑粉刺或脂肪粒使用的粉刺针……美容院使用的用具多数不是***,尽管有对其进行清洁,但是重复使用的用品上还是会存在皮屑等肌肤代谢产物,循环利用很容易形成感染。因此,建议常去美容院的消费者自备一套美容院清洁用品,避免出现肌肤过敏。

选择美容产品时需要看清楚产品的成分,不要错误选择到有致敏成分的产品,也要根据自身肤质进行选择。

编后语:消费者从美容院出来往往会有神清气爽的感觉,这样正面的心理暗示也能让肌肤变得来越好。需要谨慎的是,在选择美容护肤机构的时候需要看清楚对方是否有**的营业执照,多观察多比较,选择*合适自己的美容服务机构。

标签: 肌肤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