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质层的厚薄程度能够影响肤色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影响肤色的真正原因

皮肤表皮角质层的厚薄。 角质层厚,肤色偏黄;颗粒层和透明层厚,肤色显白;**层血液循环充足,皮肤就会看上去比较红润;肌肤表面如果有凹陷,不平整,肤色显青。

黑色素。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细胞产生的,它是使毛发和皮肤着色的黑褐或黄褐**素。皮肤颜色的黑色调深浅和黑色素息息相关。也是引起皮肤颜色变化的主要原因。

内分泌。内分泌对肤色的影响主要是通过对黑色素的影响来实现的。雌激素也能刺激黑色素细胞分泌黑色素,孕激素则促进黑色素的转运和扩散,二者联合作用的结果就使妊娠妇女出现明显的色素沉着--妊娠斑。

营养。人体内的各种代谢过程,包括色素代谢在内均与营养有关。例如,维生素C在黑素代谢中可使深色氧化型酿式产物还原,从而使色素转淡。维生素A缺乏引起毛囊角 化过度引起色素沉着。烟酸缺乏可对光敏感而出现色素沉着。微量元素在黑素代谢中也起很大作用,其中以铜离子和锌离子较为重要。此外,一些重金属,如砷、 钮、银、金等,可以通过增强酪氨酸酶的活性而使黑素生成增加,引起皮肤色素沉着。

什么样的皮肤才健康,保持健康常态时的肤色是怎样的?

医学上对于健康皮肤的界定是: 1、有清晰的纹路及厚度 2、有均匀的肤色(全身上下的肤色都很均匀) 3、有充足的水份和油脂,水油平衡 4、柔韧有弹性 从肌肤中自然透出红色,俗说“白里透红”。

天天擦美白护肤品为什么还不白?怎样美白才有效?

每周1-2次去角质,每周1-2张美白面膜。配合食用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如柠檬,猕猴桃等。无论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要做好防晒,特别在室内避免电脑辐 射,日光灯的紫外线污染。如果因为遗传天生用有健康肤色,那我们就好好接受我们人体本来的肤色,让美白护肤品针对于透亮,局部暗沉来解决问题。

痘疤、痘印只靠美白产品可以被**去除吗?

上完化妆水后,用美白精华液**,之后再用化妆棉敷在有痘印的地方,坚持以后痘印可以逐渐消除。另,薰衣草精油也有淡化疤痕的作用。如果已经形成凹面的小坑就比较难用美白产品**去除了。 美白产品是否可以做到和医学美容一样的美白效果呢 那一定是需要更**坚持的使用,及配合正确的日常生活习惯。医学美容显效比较快,但是也存在着风险,相对的美白产品就比较安全,但是一定需要坚持使用加**。

想要**祛除斑点,又怕过敏出现更多皮肤问题,真的可以安全的祛除斑点吗?敏感肌要怎样美白?

是否能够**的祛除斑点主要取决于是何种斑点,比如雀斑是因为遗传而来,基本没有办法****。即使做镭射祛斑,短时内可以祛除但因为遗传基因的作用是还 会再有雀斑产生。那如果是晒斑,黑斑,黄褐斑等是因为多重因素影响,如内分泌失调,新城代谢变慢,服用某些药物(如避孕药等),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错 误使用化妆品等导致斑点的产生。*先,一定选用不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速效祛斑霜”的美白产品,副作用非常多,严重时可导致毁容。第二,必须要 做好防晒,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从而产生色斑。而且诸多美白产品中的有效成分都有惧光这一特点,在白天使用**白产品后, 一定要做足防晒且随时补充。*后,保湿也是祛斑的*基础一步,保持良好心态,充足的睡眠,内外结合“祛斑”。

美白产品使用会让肌肤变得干燥吗?

答案是否定的,美白产品多添加了保湿成分,如果你依然害怕保湿力度不够的话,可以在精华后选择美白保湿双效的面霜。

标签: 角质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