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在即仍忙工作 吴奇隆大婚在即心情靓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近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将在本月举办婚礼,吴奇隆一边忙婚事一边仍旧努力工作**。

网曝诗隆婚礼请柬

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在即,婚礼请柬也在网络上曝光。诗隆婚礼请柬以白色为底色,上面有两人的合影,还绑着淡蓝色的丝带,十分清新浪漫。请柬上白色镂空的部分是木兰花的图案,正是《步步惊心》(观剧)中四爷和若曦的定情之物。

此前诗隆婚礼被曝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郎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这意味着,“小虎队”时隔六年后再度合体亮相。同时,霍建华、胡歌这对“老干部CP”也将抽空参加婚礼,引发网友热议。至于伴娘方面,伴娘群中的一位是刘诗诗的好友刘心悠,刘心悠与吴奇隆、刘诗诗一同合作过电视剧《步步惊心》,在剧中饰演若曦的姐姐若兰。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