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牛的理工学院录取了重庆高三学生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是高三学生备战高考的关键阶段,而在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每个高三学生都收到了3封以上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3月1日,喜讯又传来,A-LEVEL班学生应浩洋被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医学专业录取!

了解的人都知道,帝国理工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大学,代表着英国大学*高学术水平。而生物医学专业则是排在帝国理工学院**的专业,其难考性不言而喻。

尽管是很难考的一所学校,应浩洋表现却很淡定,也难怪,他此前已收到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大学等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全都带着名校光环!

“学校学习平台本就很好”

“其实平时就是根据学校的课程学的,自己再有点个人爱好和及早确立目标,考上理想的大学感觉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在应浩洋看来,考上帝国理工学院似乎是极为平常的事。不过,我们从他的话中捕捉到其中的难点。

应浩洋报考的是生物医学专业,这个专业是需要加试的。2015年10月,应浩洋在英国***参加了加试内容,敖阔辩论和智商的测试,物理、化学、生物、 数学等科目的加试以及辩证写作的加试。这三个部分说起来好像比较简单,但事实上采用全英文的考核形式,如果学生在平时的各科目学习中,没有练成熟悉的英语 思维,是很难过关的。就这点,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的老师、应浩洋的班主任凌鑫告诉我们,学校全学科均采用双语教学。通常来说,高一由国内的英文老师授英语 课,高二、高三就是外教教授了。所以这为应浩洋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让他没有了语言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德普外国语学校的外教资源丰富,教师来自英、美、加拿大、菲律宾等国家,全都具有世界名校本科以上学历,甚至不少人是博士。所有外教都在学校教授学生上课。同时,学校所有教师准入门槛都**,都被要求会使用双语教学。

闲暇选修目标专业相关课程

应浩洋说,他很早就确立了自己的目标专业——生物医学。正因如此,他在学习中会兼顾,不仅经常会看目标专业相关书籍,如《基础细胞生物学》,还在网上选择了杜克大学的公开课,“2015年学了约半年,后来杜克大学颁发了‘生理学导论’的结业证书。”

据德普外国语学校德育主任陈诗涛介绍,老师们通常都会给学生**这样那样的书籍以及开设更丰富的课程,以满足学生多方面的学习需求。如开设的商科和经济 学两门课程,都注重采用实践结合理论的模式进行授课。商科的老师经常用**案例来上课;经济学课程则经常进行课内模拟演练。

此外,学校也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全国性、**性赛事。在今年2月于上海举行的模拟商赛中,学生杨东霖获得大奖。应浩洋则因为从小学习萨克斯,在参加中国和新加坡联合举办的中新**音乐比赛时,获得青少年组**。

“帝国理工学院很注重学术氛围,应浩洋也的确具备了相应的学术能力,他在萨克斯方面的特长也帮他争取到了更良好的印象分。”德普外国语学校品牌**部朱老师称。

德普一半学生将获25万奖学金

应浩洋的**在德普外国语学校不是个例。据了解,在他的班上,每个学生都拿到了3封以上通知书。而据朱老师透露,至少有一半的学生每人能拿到25万元的*额奖学金。“等5月份A2成绩出来后,可能也有学生能拿50万的奖学金。”

如此成就,堪称学霸中的学霸,成绩逆天。事实上,德普A-LEVEL班的教学,不仅有着原汁原味的英国高中教育,还融入中国传统文化教学,让学生把握中外文化精髓;同时,学校搭建校内外丰富、广博的社交、人脉资源,帮助学生参与到校内外、国内**各类活动中。

同时,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还依托重庆外国语学校和各国***的交谊深厚的优势,和美、英、加、意、法等国的多所大学进行友好联接,为学生参加全球青年夏令营以及到国外的大学交流、学习提供了更多便利,帮助学生实现更多更好的名校梦。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