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世界旅游名城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将打造**知名旅游目的地、世界旅游名城

重庆市2016年全市旅游工作会在万盛经开区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重庆市将努力在“十三五”期间把旅游业培育成为综合性战略支柱产业,加快建设**知名旅游目的地、世界旅游名城。

据了解,重庆目前拥有5A级景区7个,全国百强旅行社5家,五星级饭店27家,五星级游轮27艘。2015年,重庆共接待游客3.92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250亿元,连续几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

“十三五”时期,重庆将力争实现游客接待量5.56亿人次以上,旅游业总收入5200亿元以上,旅游业增加值占GDP达到6%以上。

据悉,重庆市将加快推进渝中区、南川区、大足区、万盛经开区、巫山县5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并在这些示范点探索建立“旅游警察”、“旅游工商分局”、“旅游巡回法庭”等,并确立一批市级全域旅游区县、乡镇、村寨创建单位,推动重庆市旅游由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发展。

在旅游品牌提升创建方面,重庆市还将持续指导并支持各区县条件成熟景区创建评为国家A级景区,全力推进中国**特色旅游目的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等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旅游产品体系。

同时,完善重庆在全球的旅游宣传推广,推出“山水之都,美丽重庆”旅游宣传主题口号,在央视等主流媒体持续推出主题鲜明的重庆旅游形象广告,此外还将拓宽宣传渠道,在原有的重庆旅游政务网基础上,建立英文网站、咨询网站等更多宣传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