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肤色暗哑 5大法末日前提亮肤色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定期去角质:新生表皮细胞令皮肤光滑亮泽,去角质是*提亮肤色*直接的方法。肤质不易敏感的MM们可以选择带颗粒的磨砂膏,以物理的方式去除死皮,而敏感肌肤则可以选择含有水杨酸成分的去角质凝胶,深入毛孔进行温和有效的剥落。每周使用一两次就可长期保持肌肤的细致光滑。

以油锁水:对于出现老化迹象的肌肤,要重新选择护肤品的质地类型,清爽性高的护肤品已经**适合你。水分流失是年龄增长带来的又一大问题,以前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变得十分干燥。含水量正常的肌肤在8年的年龄增长跨度中,肌肤随之衰老22%;而缺水性皮肤在同样的时间跨度里,则将老化55%。是时候将你的保湿霜升级成质地稠密的护肤油。含有芝麻、甜杏、荷荷巴油的护肤油,配合**手法,能让肌肤**盈亮。方法也很简单,先把手心搓热,然后循着淋巴系统进行全脸的**,轻轻松松排出毒素,让肌肤触感变得柔嫩细滑。

抗自由基:在护肤油或护肤霜中添加豌豆大小的抗氧化剂、维A 酸或者细胞生长因子(TNS),都能帮助你抵抗自由基的氧化。抗氧化剂如维生素E、绿茶,都能有效保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健康。而维A 酸及其衍生物如A 醇、细胞生长因子,则能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帮助肌肤**紧致的弹性。

全面防晒:***,防晒是永恒的话题。紫外线能瞬间让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变质,激活并加速黑色素的产生,导致黄褐斑、雀斑等多种肌肤问题。即使是冬天紫外线强度较弱也不能放松,任何时候都应该选择防晒指数在SPF15以上的防晒产品。而且防晒霜是会被汗液溶解的,不论是什么类型的防晒产品,都要注意即时补充涂抹。

补充胶原蛋白:提高皮肤的光泽度和透明度,胶原蛋白是很好的选择。富含胶原蛋白的食品有猪蹄,鸡蛋白等,但如果怕胖的话可以选择蛋白粉和维生素B和钙镁片,能短时间改善皮肤光泽度,更能防止皱纹和衰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