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肌MM的冬季1+1>2美容法则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担心化妆会堵塞毛孔的MM——卸妆霜+蒸汽美容仪

冬天的肌肤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更新周期也变得紊乱,这个时候如果上妆,就怕痘痘会冒出来捣乱。这个时候可以使用卸妆霜,配合蒸汽美容仪进行每周一次的毛孔深层护理。霜状的卸妆产品不仅能够能清洁毛孔中的细小污垢,更能令肌肤水润不干燥,在做护理时,一边蒸蒸汽,一边做打圈提拉的动作,效果一次就能看得见哦!

内*比较重或唇膏控的MM——润唇膏+保鲜膜

唇部肌肤是不能自己制造皮脂膜的,而且角质层也非常得薄,在骤冷的干燥冬季,如果内*加重,很容易引起唇部蜕皮出血,甚至上*,因此受损后问题也会加重。当感觉唇部开始不舒服的时候,先在嘴唇上涂抹厚厚唇部磨砂膏,用手指指腹轻轻**片刻,然后再涂抹一层厚厚的润唇膏稍加**,直至润唇膏被唇部肌肤所吸收,残留下的润唇膏不要擦掉,取大小适宜的保鲜膜,敷在唇部十分钟后取掉。

不喜欢用去角质产品又觉得脸洗不干净的MM——柔珠洁面乳+电动洁面刷

冬天*不想尝试的除了面膜,还有去角质产品,因为这时候肌肤耐受性差,用了可能会伤害肌肤。但是总感觉冬天新陈代谢缓慢,肌肤角质层堆积肥厚,导致脸色差。但若是洁面乳配合电动洁面刷,那效果意想不到得好。取适量的泡沫洁面乳,在手心中加水打成绵密的泡沫后,涂抹在脸上,然后再用电动洁面刷从内到外慢慢移动。每周1~2次,去除老废角质和死皮有着很大的帮助哦!

面如菜色希望次日清晨肌肤焕发新生的MM——夜用乳霜+促进器

虽然已经有很多人习惯在晚上使用**力更强的夜用晚霜,但是由于身体在冬天的循环和代谢功能减弱,因此晚霜的效果可能不尽人意。其实丰润的晚霜**可以当作**霜来使用,在不会**或者懒得自己**的情况下,使用促进器进行**,这样不仅方便省力,而能让营养充分进入肌肤,**淋巴处进行排毒,让第二天不会出现浮肿等情况。

被痘痘和黑头困扰的MM——清洁面膜+蒸汽面巾

大冬天毛孔因为受到低温的刺激都处于闭塞状态,久而久之毛孔中的老废细胞与肌肤表面的死皮都无法被清洁,导致脸部看上去黯淡无光甚至长痘痘。再者冬天使用冷冰冰的面膜实在是滋味不好受,但是先将脸部弄热后再敷上凉凉的清洁面膜,不仅能健康地打开毛孔以便清除**,凉凉的面膜更能很好地收缩毛孔,让肌肤变得细腻有光泽。

深受冬季头发干枯静电脱发困扰的MM——精华发油+负离子电梳

冬天想要拥有直到发梢都顺滑亮丽的秀发的确让人羡慕,因为干燥的冬日会让头发产生烦人的静电、干枯以及脱发,还会让头发失去原有的光泽。不过*近许多品牌都推出了针对秀发的精华油,只需在每次洗发后涂抹并适当**发梢,再用能够释放负离子的电梳梳理头发,坚持一段时间必定能拥有让人羡慕的柔顺秀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