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的危害误区:电脑辐射其实并不伤皮肤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要面对着电脑工作或学习,而关于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问题也越来越影响人们,大家都想尽办法的防辐射。但其实,电脑辐射真的对皮肤危害很大吗?

互联网上也到处都写着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或变黑,或导致皮肤提前老化。此外,还有些“**”说涂隔离霜可以防辐射,这误人的报道不知道骗了多少人。其实,电脑辐射远没有那么可怕。因为电脑辐射基本为零,何来伤害皮肤之说?

当然,电脑屏幕上是肯定存在辐射的,不过这得贴近屏幕才行,我相信大家在用电脑时,没人会贴着屏幕看吧,就算皮肤受的了眼睛也受不了,一般正常距离都在30厘米以上,在这个距离,用仪器基本上检测不到任何辐射。何谈对肌肤的伤害呢?

还有许多MM反映,那既然电脑辐射对皮肤没危害,那为什么很多人在面对电脑**后,会发现肌肤比较暗沉。实际上,这并非是电脑产生电磁辐射直接的危害。电脑屏幕会产生静电,可能导致吸附灰尘,加上长时间面对电脑会导致面部肌肤油腻,容易沾染灰尘。导致面部肤色暗沉。

教大家一个小方法,许多MM整天坐在电脑前,脸上皮肤会特别的油腻,而且似乎什么控油产品在电脑面前都黯然失色。这时候,可以适当的考虑使用一些保湿喷雾,均匀的喷洒到面部皮肤之后,静待几分钟后,用纸巾将剩余水分沾除干净。

不仅是保护皮肤,眼睛也很重要,现在一般人平时再加上工作时间,对面电脑的时间往往要远远超过8小时,这样经常盯着电脑看,会让自己的眼睛干涩,疲劳。所以在长时间面对电脑的时候,适当根据自己身体的状况,喝一些决明子或者菊花茶来缓解眼部疲劳。

另外,许多MM喜欢在电脑桌上摆放仙人掌,觉得能够有效防辐射。但其实,现在科学研究认为,仙人掌和其他植物相比,对于辐射吸收没有特别的区别。因此,即便在电脑前面摆满仙人掌,也不会吸收掉什么辐射,别看仙人掌可以在沙漠中生活,但是那只能说明仙人掌抗旱性好,对于辐射,它也无能为力。

还有许多商家在宣传隔离霜的时候,说它能抵抗电脑辐射。但其实,隔离霜对于电磁辐射**没有任何的防御能力。至于一直被误传的隔离能阻挡电磁波大概因为是隔离的名字起得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