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保湿秘技 肌肤一天比一天滋润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空气干燥,稍不留神,肌肤就干得要冒出烟来。发痒脱皮等烦恼也层出不穷的冒出来。似乎在夏天里还很好用的保湿品已经不够用了,才刚让肌肤水润一会儿,又觉得干巴巴的,那些总是看上去水灵灵的MM,到底有什么冬季“肌密”呢?我们在护肤方面应注意的问题是什么呢?*先我们要弄清楚,到底什么是皮肤干燥。

冬天,随着气温的下降,皮肤会因汗腺、皮肤腺分泌的减少和失去较多的水分而变紧发干。因此,在冬季进行美容护肤更显重要。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些冬季必须注意的护肤问题。

外出前,应在外露的皮肤上涂些油性润肤膏,尤其在嘴唇部位使用护唇膏。

减少用热水洗脸的次数,每天1~2次即可,少用碱性重的肥皂洗脸。

经常**面部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每周可使用1~2次面膜。

洗脸后,涂上油脂护肤化妆品,如手足皮肤出现裂口,可以涂一些防裂油膏。

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适量吃些鸡、鱼、肉,以补充体内水分及营养。

补水密语:

补水湿喷雾是为肌肤补水*直接*快捷的方法,秋冬时节,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为肌肤补充水分,不过要记住,喷完一定要用面巾纸轻轻按干,如果能及时涂一点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就更**了。

抓水密语:

这个冬季*潮的护肤新认知已经诞生,那就是化被动为主动,让肌肤主动抓取水分,在干冷冬季积极吸取周遭空气的水分,自然驱走暗沉,肌肤就像在湿润的丛林中一样有活力。

冬季洁面护理提示:

北方冬天空气干燥,所以冬季应尽量减少洗脸次数,一般早晚各一次即可。洗脸是不要用过热的水,因为太热的水会过度分解肌肤的油脂,令皮肤干燥,易出皱纹;而太冷的水又很难清洁毛孔里的尘垢和过剩油脂,所以温水洁面是正确的选择,清洁之后应在棉布拍打冷水收缩毛孔。洁面后要特别注意保湿,为肌肤提供轻柔滋润的呵护。  南方天气寒冷潮湿,毛孔收紧,血液循环不畅,很难呈现健康肤色。因此每次洗脸后进行适度的面部**大有裨益。自上而下、由内向外划螺旋对面部做几分钟**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令皮肤升温、毛孔扩张、排出老旧表皮细胞,使面部肌肤**红润健康。此法还能提高皮肤对寒冷的抵御能力。**时要注意手部清洁,手法轻柔。看了这些,你知道冬天皮肤如何保湿了吗?

皮肤干燥是指皮肤缺乏水分令人感觉不适的现象。其症状主要为皮肤发紧、个别部位干燥脱皮、洗澡过后全身发痒。年龄增长、气候变化、睡眠不足、过度疲劳、洗澡水过热、洗涤用品碱性强等都是导致皮肤干燥的重要原因。

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肌肤都需要维持一个良好的保湿状态。让肌肤的每一个细胞喝饱水,才能更有活力去抵抗外界的压力、污染,冬季肌肤脆弱敏感,我们可要为多加一把劲,不仅要补水,还要学会主动“抓水”,肌肤才会润泽舒畅。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