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后4招修复术 别让疲惫肌影响“脸色”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Party疲惫肌肤综合症

不要认为Party过后出现的疲惫现象只是缺少睡眠而已,肌肤在缺觉和整日狂欢的情况下是会**种种问题的,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疲惫肌综合症有哪些。

1.在熬夜过后眼部出现浮肿、黑眼圈以及眼袋加重的眼周肌肤问题。

2.面色明显变差,表面看起来灰蒙蒙的,毫无生气。

3.油性皮肤在肌肤缺水的情况下**粉刺和闭合痘痘。

4.本来正常的肌肤却变得异常干燥,上妆出现不服帖肌肤暴皮的情况。

针对眼周问题

**原因:因为眼部肌肤是*薄*脆弱的皮肤,所以在面部血液循环不通畅的情况下,*容易体现在相对脆弱的部位。

解决方案:眼周出现问题,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方案。黑眼圈需要敷眼膜的同时为眼周**,来疏散堆积的黑色素;而眼部浮肿则说明眼周积水,需要进行排水步骤,并敷眼膜的同时轻柔**为上策;如果眼周出现眼袋加重的情况,在平日使用眼霜的基础上加上敷眼膜的步骤。

针对痘痘粉刺

**原因:油性皮肤肌肤本就水油不平衡,在肌肤油分大于水分的时候,如果外界抽走肌肤中的水分,再加上熬夜上*的情况发生,闭合痘痘和粉刺轻而易举的就会冒出来。

解决方案:出现了白头粉刺或痘痘,*先要将肌肤清洁干净。之后针对冒出的白头粉刺和痘痘再做处理,清理干净后敷上消炎紧肤的化妆水。*后再涂上补水保湿的面霜帮助肌肤**水油平衡。

针对干燥起皮

**原因:并不是在冬季你的肤质变差,而是在护肤过程中选错了方式。如果还在用秋季保养的方式来对待皮肤,那么上妆不服帖、肌肤干燥起皮的现象是在所难免的。

解决方案:替换掉你的相对轻薄的补水产品,在护肤的过程中加入保湿的环节,在清洁、爽肤、补水、精华过后涂上一层厚厚的面霜。如果肌肤干燥起皮的情况较为严重,滋润保湿的面膜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