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耐心变美 才能美得全方位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摆脱面部“烂桃花”,击退红血丝敏感肌,不仅仅要使用敏感肌适用的护肤产品,正确的日常护理更是少不了的。内外兼修对抗敏感肌全攻略,让你全面击退红血丝,缓解敏感肌。下面赶快跟着爱美小编一起看看冬季如何对抗又干燥又敏感的肌肤吧。

**招:食物对抗敏感肌

牛奶,蔬菜,水果等食物都可以增强皮肤的抵抗力以及血管壁的韧性。而海鲜类的食物容易引起肌肤过敏,所以应该避免使用。

第二招:敏感肌不适用化妆品

当面部血管扩张充血严重时,是不宜使用化妆品的,产品成分复杂的化妆品会让你的敏感问题愈发严重。

第三招:保湿是对抗敏感之本

不要说空调房中的你皮肤本来就很干燥,从室内出来的瞬间,寒冷的冬天会带走了你的脸上大部分水份,因而出现红血丝简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冬季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不要觉得由于肌肤的油脂分泌少弱就降低对肌肤保湿补水的护理,一台加湿器可以缓解你在空调房内的干燥不适。

第四招:****缓解敏感肌

1、温水洗脸后再用冷水轻拍脸蛋,刺激脸部血液循环。

2、熬夜后常会肩颈酸痛,用手掌轻轻将头部侧推,伸展肩颈。

3、双手交叉轻压后脑,略施力将头部慢慢向前推,伸展脖子与肩膀,帮助血液循环。

4、大拇指与食指按压手指末梢以促进新陈代谢,施力至感觉微痛,没事时可多压几下。

第五招:好心情是对抗敏感之道

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肌肤干燥,敏感,泛红与红血丝状况,一定要调节好心情和减缓压力,好的精神状态有利于肌肤的自我**。

冷冽的寒冬下,皮脂和汗水的分泌都会急速减少,但由于空气太干了,使得皮肤的水份逐渐蒸发,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抵抗力也会减弱。皮肤的表面是由皮脂膜形成,可帮助肌肤维持适当的水份。一旦皮脂的分泌减少,就无法满足制造皮脂膜的需要,皮肤就会变得干燥。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