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肌不可不知8大招 告别绷绷紧紧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油性肌肤的MM来说,干燥的冬季能暂时**大油田。可是干性肌肤的MM可就烦恼了。因为干燥的天气,肌肤也很容易缺水,显得干燥粗糙,甚至还脱皮了。那干性皮肤冬天该如何保养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干性皮肤冬天保养8大招,让你**绷绷紧紧。

**招:选用温和的膏霜型洁肤品

对于干性皮肤,油脂分泌少,皮肤在冬天更容易干燥,所以一定不能选择清洁力过强的洗面奶,一定要使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好选用不含碱性物质的膏霜型浩肤品,如选择亲水性高,不含油脂的洁面乳,或者对皮肤刺激性小的含有甘油的洗面奶。

第二招:温和清洁皮肤

洗脸时注意轻柔,可在水中加入两滴保湿精油,使洁面乳中的补水因子充分渗入皮肤,起到洁面与补水的双重功效。

第三招:爽肤水加保湿爽补水

干性皮肤在每次的洁面后,*好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爽肤水。因为爽肤水可以立刻补充肌肤的水分,令肌肤水水润润。但*好远离含有酒精的化妆水,以免刺激皮肤。冬季注意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要补充适当的油脂,使用质地丰富、营养充足的乳霜类的产品。特别是从室内突然接触室外干燥寒冷的空气时,外出前要抹一些含油的护肤霜或粉底霜,给皮肤建造一层保护膜。

第四招:蒸脸

干性皮肤还可用蒸气蒸以加快面部血液循环。先将面部徐些营养霜,然后用电热杯或脸盆盛上热水,加入适量甘油等护肤品,待蒸气上升时,将面部置于蒸气上熏蒸,以面部潮红为止,一周可使用一到两次。

第五招:抗过敏

干性皮肤在冬天也容易产生过敏,所以在使用护肤品前一定要先作皮肤过敏测试,尽量选择不含酒精、香料、防腐剂的护肤品。还要尽量远离敏感源,如香精、花粉、尘埃等。

第六招:做好防晒工作

干性皮肤抵抗力弱,一年四季都应做好防晒工作。要选用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功效以及增强肌肤免疫力的防晒品,现在很多防晒品已经增加了防晒以外的补水、抗氧化功效,可以按需要选择。

第七招:注重面膜作用

晚上是护肤的**时间,干性皮肤在睡前可使用一些具有补水保湿功能的面膜,为肌肤补充水分,每次20-30分钟左右,第二天起来,皮肤会更加水嫩动人!

第八招:饮食调理

干性皮肤的人在饮食中要注意选择一些脂肪、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猪肝、黄油、鱼类、香菇、南瓜及新鲜水果等。在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要格外注意保养,补充水份,多喝水,多吃脂肪类食物,防止皮肤干燥脱屑,延缓皮肤的衰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