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改善肤质 小心机变派对女王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招:卸妆必须**而且轻柔

大家都知道彩妆如果卸不干净很容易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产生粉刺和痘痘。卸妆不**容易让我们和光滑肌肤说拜拜,所以很多mm在卸妆的时候都会用力拉扯以防卸妆不净。可是用力拉扯肌肤会令肌肤产生细纹,不经意的透露年龄。

正确的卸妆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在眼唇部位使用专用的卸妆品,将卸妆品倒在化妆棉上,轻敷在眼唇上2分钟,等彩妆溶解了之后再进行进一步的涂抹拭擦。脸部卸妆可以使用打圈方式,再用洗面奶洗干净,*后用清水清洗。

第二招:温柔洗脸冷水紧肤

洗脸是每天都必须做的护肤过程,只是简单的清水洗脸是不够的,必须使用洁面护肤品。同时,洗脸的水温也很讲究。洗脸时水温太低不利于毛孔内脏物排出,洗脸时水温太高会让毛孔张开失去弹性,导致毛孔粗大产生黑头痘痘。

洗脸时应该用20度的温水,配合洁面护肤品清洁,然后再用冷水收缩毛孔紧肤。在挑选洁面产品是要注意油性皮肤适合洁面摩丝,干性肌肤适合洁面膏,而中性肌肤适合洁面啫喱。

第三招:补水控油**油脂

油脂旺盛会堵塞毛孔,让黑头痘痘肆虐横生。在冬季使用控油产品是很容易造成肌肤干燥。肌肤又缺水又却油的情况下痘痘还是会不停生长,而且还会出现掉皮的现象。这时候应该做的是使用补水产品,让肌肤的水油**平衡,才能获得润滑肌肤。

冬季补水,可以在洗脸过后的爽肤步骤选择补水保湿类型的爽肤水,*常见的保湿成分有甘油、山梨糖醇、天然保湿因子等,一般半透明或者乳液状的化妆水为佳。在空闲间隙也要注意补充水分,用保湿喷雾轻轻喷在脸上可以很好的补充水分。

第四招:锁水**干燥掉皮

干燥的冬季光是为肌肤补充水分还远远不够,如果没有使用锁水保湿功能的产品,肌肤一样会变干掉皮。其实皮肤表面有一层油脂对皮肤起着天然保护作用,但是冬天很冷,油脂分泌会减少,所以需要使用有一定油脂含量的产品,在肌肤表面形成一个保护层,让水分不容易被蒸发,维持肌肤含水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