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收敛 你的毛孔真的需要它们吗?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收敛水不是化妆水

*初,化妆品界因为还没有缩小毛孔的成分,将收敛一词定义为“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短暂性让毛孔缩小的特征”。

这些产品在化妆品初期,以化妆水的包装形态上市,所以就造成了现代女性将收敛水和化妆水视为同一物的盲区。收敛水不是化妆水,也不是人人都需要它。

要收敛毛孔 先从控油开始

油脂分泌旺盛,导致分泌物将毛孔撑开、撑大。这是时下年轻一族的经常遇到的护肤问题。如果你属于这一类的毛孔粗大群人的话,建议你先从清洁和控油开始。如果这2步有很多的做好,就能控制灾情,也无需特意购买专用毛孔收敛产品。

如果你的毛孔已经粗大,属于一眼就能看出的情况话。则可以进行毛孔收敛护肤工作,选用深层清洁面膜产品,祛除毛孔内的阻塞物,再使用维他命A酸的外用衍生物,让其促进上皮细胞增生、分化、角质溶解等代谢作用,解决代谢不畅,激发细胞新生。

禁止有手去挤压粉刺,这样会导致毛孔周边结缔组织损坏,产生松弛现象,这样的毛孔是很难通过护肤手段**到细致状态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