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按摩应先升温再划圈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谁都知道**的重要性,也都有几套学来的或是自创的**手法,可如果真用于涂面霜和做面膜时,就有些小小的问题要注意了。比如,手法太重,可能手上吸收掉的面霜比脸上还多,升高的温度还可能破坏成分,又或者当肌肤被面膜厚厚的包裹住的时候,**的效果也会打折。所以,轻柔,手法简单却全面是此时**的**。

基本要点是先升温再划圈

先将两手手指都沾上面膜或面霜,然后进行左右对称式的**,以轻拍和轻抓轻放的手法先为肌肤升温,感觉到微微发热即可。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肌肤均匀的活跃起来,而不是冷冷的干干的,同时也是将面膜或面霜*均匀地颁布于肌肤上,防止因**拉扯到过于干燥的肌肤而产生皱纹。

对于眼部和鼻子周围应该只以中指轻轻地划小圈进行**。脸颊处则可以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地打圈,一边将膏体附着上去,一边也给予肌肤温和的刺激,吸收有效成分。

由于肌肉走向是从中心部分向外延伸的,所以**也要遵循“从里向外”的法则,这在还没有**滋润好的肌肤上尤其重要,过多的来回来回的**容易加速老化,不只是皱纹,松弛更由此而来。

注意:如果脸部已有皱纹,或假性皱纹,**的方向就要与这些皱纹成直角。

细节正确,功效才来

如果有更多的时间,那么我们可以做得更细致些。

*先在额头、脸颊、鼻尖、下颌等部位涂上适量面霜或面膜;

然后从额头中央开始向左右画圈**,同时加入指压动作(注意,在涂面霜或面膜时,指压的手法要多些,一是刺激穴位,二是减少摩擦);

接着将下颌处的膏体以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慢慢画圈向外推匀,再从下鄂骨开始用食指和中指轻轻向上推匀,**指压。

可以加强从下巴到耳部下方的**,并沿脸部轮廓线轻轻向上刮,这有助于排水瘦脸,让面部轮廓更清晰,整体年轻化。*后,才是眼周的部位,按前面讲过的方法进行小圈**。

在这样**的过程中,很可能原来合适的面霜或面膜用量就会觉得稍稍不够,那么既可以再重复一次之前的步骤,也可以只用涂抹来完成滋润。但如果是面膜,还要注意达到足够的厚度,尤其是易吸收水份的脸颊部分,更应给予多一些的份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