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年轻化保养要据年龄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年仅19岁的第二十三届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亚军李晨在日前举办的“美莱医美时尚魅力·皮肤综合年轻化”主题活动上,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保持好睡眠,认真卸妆,我都是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洗完脸后化妆水、面膜、保湿霜、润唇膏;没通告的时候尽量少化妆,让肌肤自由呼吸;饮食清淡……”在对记者列出了一系列美容清单后,李晨还表示,她身边的朋友,不少是做过祛斑、除皱、瘦脸等整形美容项目,随着年龄的增长,当普通护理无法有效延缓衰老时,她也会考虑使用医学美容的方式保持年轻态。广州美莱美容医院*****鲁春教授则表示,不同年龄层应该用不同的方法保养。李晨还年轻,一些简单的保养方法已经取得较好的效果,但年纪大的则要用不同的方法。她举例称,50岁属于老态,皮肤组织架构被破坏,要***,除了激光,还可以结合注射、手术。

除此之外,鲁春还指出,有的人认为经常做激光、彩光美肤,时间长了皮肤会变薄。“皮肤变薄是因为医生经验不够,设备不够标准,输入的频率和能量不稳定造成。”她建议,选择激光美容,既要看医生经验,又要注重可靠品牌生产的激光仪,以**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