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让你更漂亮 抽烟有害皮肤的6个真相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看起来更年轻

香烟绝不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相反,它只会加快你的老化速度。女性抽烟的时间越长,看起来就会越老,产生越多越深的皱纹,和越来越不均衡的肤色,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也没有光彩。据研究表明,每十年的烟龄会平均让人看起来老2.5岁。

远离炎症

由于吸烟产生的自由基以及对血管的损伤,增加了皮肤发炎的几率,虽然人体本身会试图自动**这些皮肤,但却无法**。对于那些经常吸二手烟的人来说同样如此。不过还好,戒烟可以让这些发炎的皮肤慢慢好转起来。来自纽约曼哈赛特范斯坦研究所的医学研究表明,在戒烟几周后,女性身上的发炎地方少了很多,特别是在那些与心脏紧密相连的部位。

更加自信

戒烟不仅能够改善你的肌肤,头发和牙齿,还能够改变你的内心。一篇发表在2006年《美国健康行为期刊》上的研究表明,抽烟的女大学生比不抽烟的女生更不自信,而且她们抽得越多,对自己的感觉就越坏。

减少黑眼圈

世上没有让黑眼圈**消失的神奇疗法,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吸烟是*会导致黑眼圈的罪魁祸*。哪怕你没有黑眼圈,戒烟后你的眼睛也会看起来更加有精神。那是因为香烟里的毒素破坏了眼睛皮肤周围的细胞组织。

更健康的皮肤

“吸烟会破坏人体组织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Dr. Fredric Brandt说:“而且它会降低雌性激素的水平,从而导致皮肤变坏。”

更白净的牙齿和指甲

我们都知道吸烟会让牙齿变黄,造成难闻的口气,而且如果你烟瘾很大的话,你的指甲也会变成黄色。所有这一切都可以改善的,只要你戒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