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女神养成记 秋冬这样护肤效果加倍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脸部**沁现透明肌色

感觉特别疲劳时,肌肤血液循环随之减缓,脸色很容易看起来黯沉没有生气,**是改善暗沉肌的*要方法。洗脸后、用毛巾把脸上多余水分压干,由下而上划圈**全脸,促进肌肤表面微循环。藉由淋浴或泡澡让体温升高、活络全身血液循环,加速肌肤吸收精华油或**霜的保养成分,美肌效果加倍。

**方法

Step1:**全脸,依个人喜爱触感,挑选精华油或**霜均可,油类约10滴、霜类取一颗樱桃大小,双手抹开后,从下巴开始向上划圈。

Step2.带到锁骨,併拢无名指、中指与食指,从耳后沿着颈部贴着肌肤滑压,*后带到锁骨凹陷处,以感觉微酸为原则轻轻按压。

全身去角质

大家去角质大多还是以脸部去角质为主,其实,你全身的皮肤正等待着一次**的蜕变。和脸部去角质护理一样,身体去完角质以后也能帮助美体产品的有效吸收。但脸部去角质品和身体去角质品不可混用,因为皮脂腺和本身厚度不同,脸部和身体肌肤的去角质应当选用有针对性的产品。身体肌肤尤其是腿部、手臂和手肘处特别容易干燥,而脸部的去角质产品很难满足身体护理的需要;另一方面,脸部肌肤比身体肌肤更细腻,更敏感,因此身体去角质产品中较粗的颗粒则有可能对其造成伤害。

*好选用非凝胶类去角质品

凝胶类的去角质产品本身含有足够的水分,如果在打湿的身体上使用,就等于稀释了原有成分,这无疑是在变相降低产品效果。相反,霜或膏状产品则需要在身体湿润的情况下使用,特别是沐浴的时候,效果更好。

日常保养顺带做

日常保养容易疏忽的美容死角如:颈部、指甲边缘、嘴角等地方都可以进行一次护肤大清理和大保养。不要吝惜保养品,各角落都要涂抹到才**。

药浴预防风湿病

某些病症可以使用药浴的方式,来达到*疗的效果。例如一些生的麻黄、桂枝和附子烧水之后泡在浴缸里,温度控制在37摄氏度左右,一般来说,病人泡在里面以后会开始有??的汗流出来,通过出汗以后,温热之气可以促进毛细血管的扩张,促进血液运行,使汗外泄,把邪气、湿气排出,对于预防风湿病的作用和效果极佳。

适当足浴养生之道

如果没有办法泡澡,也可以通过足浴来作为四季养生的秘诀之一,因为足底有很多的穴位。可以根据不同的身体情况、体质情况来进行,可以利用中药,把桂枝、桑枝、柳枝用水煎,把药汁倒在浴缸里,加上适量温水,大约浸泡25~20分钟,浸泡足部或是全身都很合适。一个星期泡一次对身体健康很有帮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