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年末如何打造靓丽跨年肌肤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1.以油保湿

收起保湿喷雾吧,不知道重任在身,焦头烂额的你还能不能记住15秒后要按干这件事。这时候搬出质地丰厚的面霜或是幼滑浓稠的护肤油才是王道,不仅因为大量的保湿成分是脂溶性的调配容易被皮肤吸收,更因为油脂能很好的锁住水分,抵御严寒的肆虐。

2.晚间睡眠保养

晚睡不能晚养,在到睡觉点的时候我们不能和周公下棋,起码让皮肤先得到休息。备一瓶睡眠面膜在这个时候很有必要,方便快速,厚厚的涂抹一层在脸上(当然如果脖子有需要也可以顺道涂上),你就不必带着对皮肤愧疚的心情继续奋战了。

3.清理角质

有时不美丽的皮肤并不因为真的缺乏营养的滋润,而是你太操劳的作息影响到皮肤的新陈代谢,油性皮肤记得洗澡的时候用磨砂膏**清洁一下T区,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可以试试涂抹型的酵素面膜,比起传统的物理方式,它们更温和。

4.多管齐下用食疗法加量补充营养

吸烟和紫外线会加速VC的流逝,咖啡会让水分代谢的更快,压力也会导致肌底胶原蛋白的生成减缓,这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往常从食物中摄取的营养已经不达标了。那么现在可以请口服美容液或美容小药丸帮你的忙,如果你工作太忙,蔬果摄入的少,那么膳食纤维粉末可以帮你排毒,如果你长时间在室内呆着,老是面对电脑辐射,那胶原蛋白饮料可以帮你对抗暗哑干燥。

5.热循环提升效果

寒冬腊月,人体机能代谢减缓,温度偏低没有户外运动,皮肤的吸收率也明显下降,面霜或是精华在使用前可以先在掌心捂热,涂抹时配合**,拍打等动作,加速皮下循环,打通吸收通道;袋装的织布面膜可以在没开封前放在热水里浸泡10分钟再使用;洗脸时不妨尝试冷热交替的方法,或是在洗完脸后用热毛巾轻敷20秒,不仅能够加速淋巴循环,紧实纤颜,还能为后续保养提升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