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的化妆品检测方法 难怪选错产品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本期特邀**:冰寒

**护肤**,18年生物学和个人护理专业背景经验,关注化妆品与人的关系,倡导理性护肤,*专业的护肤微博博主之一,湖南卫视签约护肤**。

关于评测洗面奶的谣言

1、有淡淡的清香,挤在手上应该是水融,没有油腻感的。

2、用*烧,把洗面奶放入勺内,用*烧,如果溅油,就不是好的洗面奶,如果越烧越像牛奶一样,说明是好的洗面奶。

拨乱反正:

1、有香味的一定添加了香精,事实上未添加香精的护肤品可能刺激性更低,所以没有香味并不是差,需要警惕的是劣质的、刺鼻的香味或者化工产品味。

2、烧的方法**不靠谱,没有任何理论或实践依据。

关于化妆水的谣言

1.、泡泡很少,说明营养成分少。

2、泡泡多但是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但刺激性大易过敏。泡泡很多很细,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说明含酒精。不要长期的使用,容易伤害皮肤的保护膜。

3、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

4、质量好的无酒精味。不好的使用时有清凉感,闻起来有些酒精味。

5、一般化妆水都有颜色,如果储存地点不当,经常受阳光的照射或是存放时间过久,颜色会变淡;所以不要买透明瓶子的。

拨乱反正:

这些鉴别方法基本属于主观臆断,不靠谱。

1、其实泡泡多少,**取决于溶液的粘度。但不是所有的营养成分都会显著增加溶液粘度,例如维生素C、B3/B6、熊果苷等;

2、不是增加粘度的都有营养,比如卡波、羟基纤维等;添加很多东西都可以让泡泡大,根本不能鉴别水杨酸。

3、水杨酸有它*特的作用,对老化皮肤、粉刺肌,水杨酸是常用而且有效的。是好是坏,**看是不是适合各自的情况。

4、化妆水中含有酒精并非一定有害。对油性皮肤来说,它可以收敛控制油脂,帮助收缩毛孔,甚至还有一定的杀菌作用;只是干性、敏感性皮肤应当避免高浓度的酒精含量产品。

5、化妆水如无特殊需要,不会、也不必要添加色素成分。倒是阳光照射有可能让颜色加深、发黄,所以**是:避光保存。有的含有一定精华成分的产品甚至可能用棕色瓶、深绿色瓶。因此绝非“只能买透明瓶子的化妆水(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